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靈界八卦

  靈界的眾生是很八卦的。

  記得許多年前我參加一個身心靈團體,平常和大家相處還不錯。有一天聚會時,場地主人出現跟大家招呼,突然有隻精怪乘著風竄過來大呼小叫:「姦夫淫婦!哈啊哈哈啊!」祂在每個人耳邊大喊,我很快的把祂推開,祂滾了一圈之後還是繼續在團體內喊叫。真是莫名其妙?

  幾年後我才耳聞,場地主人和另一名有家室的人有太親密的關係,遠遠超出一般友誼。


  前陣子我在居家附近買東西,路過一家小吃攤,其中有位女客人站起身拿東西,我們短暫面對面,而我聽到她周邊的精靈說:「她有殺人,離她遠一點⋯⋯」

  我愣了的同時飛快瞄一下,注意到她身側黏了一塊幾乎變形的男人黑色氣場,那個影子扭曲的像是在求饒,我好像隱隱約約能窺見這女子拿著鐵鎚砸向被綁住的男人⋯⋯而這女子的氣場,確實是很冰冷的、麻木,有種剛硬盔甲的氛圍。

  我只是路人,腳步沒有放慢,飛快地走過去了。

  世間都會有因果關係,就算我知道也沒什麼用。有時候能感覺到太多確實挺煩躁的,反正就當作瞄見幾部人生電影,就祝大家能在生命中學得適合的課題吧。


  會以訛傳訛的八卦也是有,我最常聽到的就是我有多兇狠啊,諸如此類的⋯⋯煩欸,以為我喜歡打架啊?就是有白目一直來,我才要打回去啊,不然乖乖被欺負?

  虛假的靈界謠言,能量也是有差的。會感覺謠言像是空洞的球,沒有實質,虛有其表。如果是真的靈界事實,能量就是飽滿的,不過也可能加油添醋,能量會變得很奇怪。

  總之靈界就和人類的世界一樣,有各種亂七八糟的論壇和群組,不是每個都可信,能收訊的人自己也要練習辨別,不過大致上我都是聽過就算了,讓時間證明一切。

1 則留言:

  1. 之前以為靈界就只有無限的美好,結果來到這裡之後,才知道如此的不同,挑戰反而更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