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氣場的年輪

人類的氣場很像是樹木的年輪,如果可以更認識自己,理解自己人生過程的情緒轉折,還有陰晴圓缺的變化,那麼在閱讀別人的氣場時,自然能看出在哪段歲月,發生某些事件,以至於精神呈現的狀態。

只是閱讀別人氣場的前提是,要經過對方同意,冒然的閱讀會在靈界犯法,招攬業力的回饋(也就是未來會倒霉)。而我這個人只想看當下問題的關鍵,其他小細節可不想知道那麼多。

看同學的繪圖作業就是最好的方式——圖畫會紀錄當事者的氣場,以及他的身心靈願意公佈的資訊。如果他的身心靈沒有準備讓別人知道其他細節,畫作就不會紀錄無關的事項。

雖然我的工作是幫助同學,提醒大家生活上要注意的事項,不過基礎的功夫還是建立在多年下,我對自己的觀察和理解。

認識自己和認識別人是截然不同的經驗,尤其人內心的轉折多變,所有的改變都發生在強烈的意志中——強烈的堅持,與渴望,是開放的門戶,會讓諸多分散的能量開始匯集,孕育改變的機會。其力道之銳利兇猛,能夠使眾生望之卻步。

固執又是另一種能量,固執是封閉的,不看不聽,拒絕接收其他的資訊,固執的能量經常伴隨逃避和拒絕承認,甚至夾藏恐懼和膽怯。固執滯悶的特質,也容易沾黏眾生附著。

所以表面上很類似的意思:「渴望改變的堅定」,以及,「固執己見」,在能量上則呈現天差地別的模式。

雖然密集的改作業很耗費精神,不過觀察能量的變化,比較人類措辭賦予的意涵,讓我覺得能量很有趣,文字很有趣,人心也很有趣⋯⋯我的腦袋跟著轉啊轉的,邊和祂們討論各種現象的發生,邊覺得,哇,世界真是深邃啊。

能認識各式各樣的大家,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4 則留言:

  1. 原來讀別人氣場是需要別人同意的,又多知道一個靈界知識,還有小湛從畫裡能知道什麼,謝謝分享。
    不過能在此時遇見這個網站我也覺得這太不可思議了XDDD。

    回覆刪除
  2. 小湛這篇文讓我想起前陣子在youtube看到一個女通靈師,很喜歡跟人聊前世今生的案例故事,偶爾還會解析一些名人的前世,如果是解析自己的客戶的前世且有經過客戶同意分享那也就罷了,但她看起來也不像認識這些名人卻恣意的公開談論名人前世,我在下面留言試探問她是怎麼調到這些前世資料的,有沒有得到對方靈魂的同意,她竟回答:"身份地位" 當場傻眼……她這回答就好比說你的上司地位比你高比你有權限就可以隨意去亂翻別人的日記看似的。非常不尊重。後來還看到她去其他靈性youtuber的頻道下方嘲諷對方的身邊沒有神明護駕。(人品可見一斑)看到這篇文我想她或許就是藉由讀別人的氣場用零星的收訊去胡亂拼湊資料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