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貞節牌坊

  記得有一晚我經過一個貞節牌坊的古蹟,其實我也沒想到那種地方居然有這東東,我大老遠就看到一個哀怨的古裝女人坐在那牌坊上面,我自動繞過去裝作沒看到,長老突然戳了我一下:「都看到了還不處理?」

  哎呦,煩欸,路過的不找碴我還萬幸了,還要我自己去攀談喔⋯⋯但是長老眼神太殺了,我老大不甘願地問上面那位女子:「嗨,這是你的牌坊啊?很了不起呀。」

  這位婦女轉瞬間就衝到我面前了,哀怨的像是溺死的腫脹發青臉(也許真的是溺死的),邊痛苦喊:「我並沒有打算要這個——他們、村人——我根本不得不——我才不要啊啊啊啊啊!」

  因為祂太激動了,意思很亂,我先默默把祂推開免得噴上什麼東西給我(無形的屍水還是味道什麼的),我試著拼出意思:「所以祢本來不打算守貞?」

  「他那麼早死,我也沒辦法啊!我看著男人心頭肚子就熱,但是,我怎麼敢!」她悲憤地握著手帕大哭。「我好想、我超想——」應該就是受不了,最後跳水溺死了。

  「我們這時代會說『打砲』,」我蠻同情的,人總是有七情六慾嘛,也不怪祂。「所以祢不走的原因是,長期沒有滿足性慾的怨念?」

  婦女委屈的含淚點頭。

 


  「這個時代是不介意你到處找目標啦⋯⋯」我說出了可能會嚇死一堆小鮮肉的話。不過,如果只爽過一次就能普渡眾生也算好事?(突然覺得我的三觀遇到阿飄就歪了)

  「不行,我⋯⋯我不行,我還是不能。絕不能碰丈夫之外的男人。」祂咬牙啜泣,恢復成矜持、意志堅決的傳統婦女。祂的意志真的好強哪。可是慾望又強烈到不肯走,這下該怎麼辦呢?

  我腦中突然想到幾篇廣告。

  「如果祢不在意的話,我們這時代有個東西叫做按摩棒,專給女性同胞解決需求。我記得款式很多,我找找看網頁喔。」我在靈界搜尋一下相關能量。其實我們物質界買賣的商品那些東西,一旦創造出來了,也會有一份能量留在靈界。

  我在靈界有男朋友啦用不著這玩意兒,至少我可以在靈界網購幾個(快速到貨)交給這位守寡到死的婦人,然後我打開說明書和祂解釋:「這個構造嘛就是男人那個,款式、顏色和形狀很多,還有通電的超高速按摩,祢自己試試看⋯⋯沒關係,祢去旁邊樹叢自己解決,好不好用跟我講,喊大聲一點我就知道了。」

  雖然我也覺得很荒謬,我晚上站在貞節牌坊這邊幹嘛啊?原來阿飄也有生理需求?不,與其說是生理需求,更該說是生前的需求沒滿足,那需求的怨念就強烈到讓祂成了地縛靈了。

  所以我只是需要介紹一些工具,讓祂知道自己是可以被滿足的。

  嗯⋯⋯這是連我也覺得好特殊的經驗啊。

  這位太太衝入陰暗的樹下,接著發出讓我耳根都發紅的驚濤駭浪式叫法,還好沒有人類能聽到(?),叫到我不禁懷疑,祂並不是在跟我表現工具多好用,而是祂真的很沈浸在過程中。稍後祂滿臉通紅的出現,興奮說:「我、我可不可以把你買的工具全都試過一輪?」

  呃,好啊,我是不介意啦。我在靈界買了八款各種形狀和尺寸大小,不過當我看了祂用的第一個,我決定把剩下還沒用的、尺寸偏小的全退掉,能換多大換多大。好歹這位太太餓了百年,就做得盡善盡美囉。

  這位太太在用到第四根時,被一片金光籠罩,回到光中了。

  我默默地把剩下沒用過的都退了。喔對了,祂用過的按摩棒能量都被祂吃掉了(破損嚴重),真的是⋯⋯生前真的辛苦了,忍耐到變成怨靈也真是不可思議,毫無人道呀。

  我會遇上這位太太也很奇妙,大概是平常會普渡眾生的通靈者都嘛修行者,不談色戒的。而我這個人就怪點子特別多,接受範圍也廣(各種層次上)還可以和阿飄認真談這檔子事,反正不管怎樣,都順利結束了。

  後來長老跟我談起這份工作。「我們以為你會找他的丈夫回來,倒是沒有想到你會網購按摩棒給他。」

  我:!?!  
  
  我還真是沒想到欸。而且祂真的是在吃能量,如果老公過來也是會被啃一啃,結下以後的緣分⋯啊,能用錢解決的就好了⋯⋯



  最後想再解釋一下,關於這次主角,性欲無法發洩只是表面的理由,底下更深層的情緒是:「真實的我不被別人喜歡」、「我不能表現我的需求」、「我的感覺是羞恥的」、「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諸如此類的自我否定。

  是這種認知的分裂、意圖切割,才讓能量沈重不完整,卡在人世間變成怨靈。

  所以女子之所以被普渡,就是體悟了:「我可以有這些感覺,而且可以享受性的愉悅,我能滿足自己,我能諒解我原本的模樣」,也就是回歸完整,釋放自我限制了。

  性是每個人天生就具有的能力,我們每個人都會經過青春期,只是有的人需求多或者少,也不必對性感到羞恥和難堪啦。


13 則留言:

  1. 在新竹某個小巷弄中也有看過一個貞潔牌坊,
    當時只覺得好玩有趣,沒想過牌坊下那些女人的壓抑苦悶。

    即將進入2021的現在,
    地球上還是有某些地區或宗教對女性的貞潔有相當嚴苛的要求,
    除了覺得不可思議,有時候會想,那些靈魂選擇投胎到那樣的環境,
    用女性的身份被教義或社會要求束縛,是想要學到些什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從小被有處女情結的爸爸灌輸貞操概念,
      女人一定要乾淨,要把第一次給丈夫,不能亂來等等。
      在外受到的是主張女權的教育,在家受到的是守舊陳腐的守貞概念,
      我也還在捉摸拉扯。

      刪除
    2. 有時候想想,綜觀歷史為什麼地球大部分的社會與宗教發展都是這樣類似的趨勢?!
      真的滿奇怪的,是從哪個環節開始歪掉的呢 @_@

      刪除
    3. 因為是男性在主導宗教發展。如果地球是女系社會為主那應該會有限制男性行為的觀念吧!

      刪除
    4. 覺得最有可能的是,那些地方在以前流傳過性病,然後由於性意識缺乏管制,導致疾病蔓延,
      而讓當時的人們認為不守貞是不潔的,才會認為被"天神"所懲罰.

      而透過某些強烈手段,和思想控制因而降低人們的交配次數.

      但因為現代有保險套的關西,我們才能夠以靈活的思想去剖析.

      這是我的一些小看法拉.

      刪除
  2. 笑死我了,用按摩棒用到壞掉就升天了XDDD
    我前陣子處理我的性慾問題時,身體好像連上一個類似魅魔的小妖精(天線有時不準,不知是真的假的看看就好)
    他說他想要溫暖才會附在我身上,我讓他看看我的源頭說:他(源頭)也很溫暖,上去吧,
    結果那個小妖精興奮地說:真的耶,我要榨乾他(源頭)(然後就走掉了)
    害我立馬噴飯。XDDDD

    回覆刪除
  3. 靈界也有這樣的東西可以買@@

    回覆刪除
  4. 好像……人唯有欲望被滿足時(用不傷害任何人的方式),才能不執著……

    回覆刪除
  5. 難怪我兒子看到的靈界,常讓我嚇傻(笑爆),連手機也有!!

    回覆刪除
  6. 看到這篇就想到「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這句話xDDD......辛苦這位太太了!!!!!

    回覆刪除
  7. 處理的蠻好的啊,還想到找她丈夫會有緣份繼續的問題,這篇我覺得非常棒,告訴我們任何的執著都可能讓你靈魂無法回家,以網購角度看靈界好神奇,可以直接退掉不需要商品啊,好難想像~

    回覆刪除
  8. 我的第一個念頭也是,
    耶!怎麼不找他丈夫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