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靈界的變化萬千

  靈界有個好玩的一點就是,如果你很會照顧自己了,對自己的能量夠熟悉,那麼在與靈界眾生互動時,也可以把自己的能量變化成小可愛,和粗壯的筋肉人,或者是其他形態,甚至變性都可以。所以有時候我會和靈界朋友一起變化,變成別人認不出我的型態,在精靈界其他地方逛街——這種出遊時間,都會選在我身體睡著後,才能放肆玩放肆享受。身體醒了的話,我就不會出體,醒了就專心當個人類嘛。

  但是如果技術不夠,只是很會幻想(自以為有變形),那你還是在用粗壯的大叔模樣跟眾生撒嬌,祂們不會給你好臉色看的。

  好啦話說回來,上次提到我家後陽台經常有些眾生會在那裡偷看我,而這些天臺北大太陽!!我當然忙著洗衣服、曬衣,趕快把握好天氣整理家裡內外。昨晚就遇到一隻精靈很想跟我搭訕,有點難形容這隻精靈的風格,大概是想裝壞的少年痞子樣,一臉就是想比試比試。

  我真的厭倦了用同一套招數和祂們互動,所以當祂試著跟我揮手,我立刻把自己的能量縮小、縮小,變得很袖珍,用楚楚可憐的少女樣說:「祢認錯人了,我只是借住在附近的小精靈,我什麼都不知道。」

  結果我家指導靈搶先發話,在旁邊吐槽:「你在裝什麼可愛?幹嘛化身成這樣?」(指導靈在另一個頻道,外靈都看不到)

  「哎呦讓我試試看其他方式啦,很無聊欸,可以不要每次都動粗嗎。好歹我也想恢復少女模樣好嗎?」我說。

  這隻精靈一看我的氣場變形,立刻哈哈大笑說:「哎呦我知道你是誰啦,我觀察你好幾天了,就算現在變成其他樣子我也認得出來⋯⋯」

  當祂說了第一句,我想好吧,既然沒辦法矇混過去,我也不需要遮掩了。於是我化身為雄壯的大叔,用充滿肌肉的手夾住祂的臉,塞在我腋下,直接用武力展示:「很好,祢不喜歡剛剛那樣,這樣呢?祢還有什麼話想說?」(壓低的大叔音)

  精靈嚇得臉色發白,驚恐的想逃,當祂發現自己的腦袋被我的肌肉(氣場)夾著到無法脫身,更是嚇得虛弱癱軟:「不⋯⋯我沒什麼意思⋯⋯我只是好奇,對不起,不好意思打擾了⋯⋯」

  「好奇?好奇就可以來煩我?」

  我把肌肉(氣場)再夾緊,祂已經面如死灰了(視覺與體感的震撼衝擊),指導靈碎碎念:「屁屁好啦,祂快嚇昏了,別這麼兇。」

  我就照慣例從上面抽出兵單,叫祂給我寫一寫去做個勞動服務,既然這麼無聊想煩我,那就去掃地掃個夠吧。

  精靈懨懨一息的飄走後,我的後陽台又恢復寧靜了,可喜可賀。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