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靈界的肉弱強食

  版上也有很多敏感體質的朋友,有時候大家會稍微交換一下靈界互動心得。那我順便講解一下,我是用什麼方式和祂們互動的。

  人體有三大能量出口:頂輪、心輪,海底輪。

  靈魂住在心輪,以前說過了。所以我們的情緒、累積的壓力都是從心輪開始了。當壓力過多,或者正在釋放大量壓力,心輪就會疼痛。也因為心輪是我們最初始、純粹的能量,可以當作貝殼內柔軟的貝肉,需要重重保護。

  我知道坊間還有第8脈輪、12脈輪還36脈輪等等的說法,我不想搞得那麼複雜,我會把重點全部都拉回這個身體——最主要的七脈輪能量流動方式。真要詳細說,人的全身上下全部都是大大小小的脈輪,就像細緻的齒輪相互推拉而構成的,講這些細節毫無意義。

  頂輪是唯一在人體之外的脈輪,功能就是載入靈魂資源,把靈魂天賦帶下來。而我們睡眠、打坐等等進入靈界,其實是從背後的心輪離開肉體,頂輪在一般狀態下,能量是單方面的由上往下走。

  心輪是頂輪和海底輪的交會點,只有把注意力專注於心輪,關注內在的發展,讓天地的能量持續地在這個肉體穩定運行,那個肉體意識和靈魂層次就能逐漸整合。

  而眉心輪,匯集了頭腦的思考、眼睛、耳朵和嗅覺味覺的能力,可以說是「認識外界」的功能,才會有智慧輪一說。過度開發頂輪,把能量帶入眉心輪,根本沒有進入心輪(與靈魂整合),也沒有承接到海底輪(身體的能量),氣場就會飄飄忽忽,甚至產生大量妄想和幻覺。所以我們就可以看到很多神棍自稱宇宙地球救世主之類的⋯⋯

 


  而小湛我在靈界受過許多訓練,平常也在關注自己的內在(心輪),保持運動和關注身體的需求(海底輪),我的靈魂與身體能量是同步的,那麼我自然可以把靈界資訊記憶在頭腦中,利用我所知道的靈界知識,來觀察靈界和物質生活的狀態(與眉心輪整合)

  所以開關天線,也就是開關我的眉心輪的頻道,切換成物質世界頻道,或者靈界頻道、動物頻道等等,像是電視機轉台。


  接觸靈界有兩個管道:眉心輪,心輪。

  當我和靈界眾生互動,其實是用我的氣場包覆我一部分的靈魂(分身),從頂輪出去和祂們互動。因為我的能量足夠扎實,所以可以同時下載資源又往上走(沒有離開、是保持連結的),所以如果遇到一些阿魔想吃能量,都會想從我的頂輪吃起,也就是吃最外面的部分。

  但是因為我懂防禦的技術(眉心輪),所以我從頂輪出去的能量不是誰都能吃的,甚至我可以把對方抓住,把祂們嚇得屁滾尿流。

  有時候我會用心輪觀察靈界的狀態,通常都是當我用眉心輪偵測、判斷環境安全了之後,我就會放鬆防禦,讓我內在最快樂、坦承、輕鬆的能量從心輪出來,和心地善良的祂們互動跟蹭蹭。

  所以我們會說「你的心好溫暖、心好溫柔」,而不是說「你的頂輪/眉心輪好溫暖、好溫柔」。

  那有些靈界眾生很狡詐,祂們會變形、裝高靈、發假光,假惺惺地提供服務,甚至相信祂們自己講的謊話(高竿的詐騙集團)⋯⋯當我會透過眉心輪觀察對方的能量,如果祂們是發出真心的,祂們的心輪(核心)會發光,會溫暖的穿透一切,連我的心輪都感受到。若我的心輪沒有感受到對方心輪的溫暖,我肯定會起疑,然後我再套話題,測試一下,當對方露出真面目時,還是保持防備狀態的我就可以擋住攻擊。

  也就是說,眉心輪是淺層的防禦,在眾生技術高超的偽裝之下,眉心輪是無法辨別真偽的。當然為了保險起見,我也有學一些保護心輪的技術,不得已的狀態下,我才會用重重保護的心輪來確認真偽。但是這招終究是很危險的,所以我家靈魂團隊才會給我製作一個防彈內衣,能多保護就多保護核心。

  會吃能量的眾生,尤其是老饕,目標都是吃心輪的能量——人類的情緒、壓力,赤裸裸的痛苦與感受,這些能量對祂們而言是美食,而我更當然不會輕易地用心輪的能量與之接觸。

  心輪的能量就像小孩子,軟軟嫩嫩的很單純,也因為最為純粹,有時候偷偷摸摸的感受對方而不會被發覺,一旦跑出去的心輪能量被察覺,除了那一塊心輪能量被立刻吃掉之外,對方的能量也會飛速地從人類心輪的破口鑽進來,變成附身、佔據身體的危險處境。

  也因為我平常會保持最低的防備生活,所以當我查覺不妙時,雙方都可以偵測到彼此的存在,雖然眾生會跑來煩我啦,但是至少,我是有所防禦的。尤其現在我遇到的靈界眾生越來越麻煩,都是美食獵人,我更不敢大意。

  喔還有,我看起來對阿魔阿怪超凶狠,是因為這種層次的眾生已經不聽勸了,慈悲與善良不適合用在祂們身上,你對祂們講經、傳道,祂們都會裝乖裝聽巧喔,當你一轉身,立刻發動攻擊——祂們超會玩陰的,如果當下打不過這位修行者,祂們會躲起來埋伏,很有耐心的等待,等到對方總有一天生病、運勢弱,疲憊和倒霉的時刻,再發動襲擊。就是有些心底善良的人們一再放過這些眾生,以為祂們會良心發現而反省,祂們才會持續留在世間千百年,功力越來越強,更加狡詐、多謀、兇狠,吃掉一個人再換下一個(除了身體虛弱,能量場被破壞,運勢也被流失掉),一點都不怕通靈者,還覺得又遇上一個玩具了,反正人類獵物早晚都會被祂吃掉,如此有恃無恐。

  我是真的很懶不想跟祂們扯上關係,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想動手。我最低的限度就是會保護好自己,並且發出警告。如果祂們還執意要跟我玩,我就會奉陪到底,而且一定會逼對方畫押到天上受訓,不讓祂們有下一次傷害人類的機會。

  有的人會懷疑說,這些眾生都不怕業力嗎?啊⋯⋯祂們就是業力的化身啊,魔就是業力精靈,是千百年來人類的惡意累積而成的眾生,祂們才不會怕自己呀。所以,還是別用人類的角度來揣測祂們吧。

  這種兇惡的眾生存在非常悠久,對無聊人事物興趣缺缺,更喜歡接受刺激,挑戰和高難度,特別喜歡對通靈者下手——這是因為通靈者的能量遊走在兩個世界之間,像是綿密的霜淇淋,特別好吃。我的經驗是,心態正直穩定,把自己照顧好、能量收好,不會漏出破綻,祂們就不敢輕易妄為。當我以前還是嫩咖時,也沒因此惹上麻煩。

  總之,這種魔怪對一般人沒興趣,一般民眾就不用太擔心了,把這類事蹟當作都市傳說,聽聽就好。

  總之靈界有美好的一面,也有複雜需要鬥智、殘酷的弱肉強食一面。所以對一般人來說,還是把靈界當作興趣,看看亮麗的門面,當作聽故事就好,想要更深入的話,就好自為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