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聲音的靈魂

  我持續有上聲音班進階,當小芬老師講課,我卻看到潛意識Azure跑去請教小芬老師的靈魂。

  小芬老師的靈魂氛圍很有力量,是一種聚集的能量,像是打雷、或海嘯來襲前空氣的震盪,也能說是「聲音性質」的靈魂,好適合老師正在做的工作呀。Azure在靈界也有學唱歌(學習能量的共振還有合奏),不過靈界老師們帶班都是一次帶幾百位的,都教得很簡單快速。如今我們在地球上課,能請教已經適應地球能量的聲音老師,也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由於人類老師和同學們都持續在說話,我也不是能完全專注在靈界的發展,只能偶爾偷瞄一下。結果上課還是有點分心啊XD

  畫面蠻可愛的,像是高大的老師面對一個小朋友,鼓勵小孩子邊看著講義大聲唱歌。老師靈魂發現Azure的唱法嫩嫩的很奶音,皺眉說:「這樣不行喔,應該要更有力量,來,能量應該這樣發聲⋯⋯」當然技術和人類的聲帶不同,更像是把自己全身能量聚集起來,要有穩定的協調。老師的靈魂在唱歌時,真的是雷霆萬鈞,彷彿雨雲閃爍著雷電呀,超美的!(我也很喜歡看打雷的雨景)

  Azure試了幾次,突然發出好大的聲音,簡直像大鼓,嚇得往後退:「哇喔,哇!這是我的聲音嗎!」

  「是啊,你靈魂能量很密集,防禦也很棒,本來就應該發出這麼大的聲音——或者還要更大,來,我們再繼續練!」老師靈魂督促。Azure很不可思議的嘗試好多次,直到習慣自己有轟天巨響的聲音,老師靈魂才滿意了,接著懷疑地說:「奇怪了你們家不是很多高手嗎?怎麼你的聲音能量這麼沒技術?是誰教導你這樣唱歌的?」

 


  「啊,Mulo以前就教我這樣唱歌,所以我一直都這樣唱⋯⋯我在星際可以發得很大聲,但是進入地球能量場就無法了。我還以為是我的問題。」Azure納悶地說。

  老師靈魂難以置信,喊一下Mulo,Mulo探出頭問怎麼了?「我才要問祢,為什麼小孩子發音那麼生嫩,大哥祢應該也懂這方面的技術吧?」

  「哦,因為妹妹這樣講話和唱歌才可愛啊。所以我教導她這樣唱。很可愛對不對?」Mulo得意的說。

  「吼吼就是祢啦!不可以這樣啦!」老師靈魂氣得把講義丟到Mulo臉上(一種開玩笑的態度),說:「難怪祢們家長老說,要我幫忙改正以前的壞習慣!要讓小朋友的能量更自然、流暢和穩定!」

  「來,我們繼續練習!就算回到家也要練習!」老師靈魂豪邁的指揮。「你的能量基礎打得很棒,所以我會好好的把你推上應有的程度!」

  過不久我看到Azure躺在教室地板上,淚流滿面地趴著說:「小芬老師的靈魂發了好多的作業⋯⋯好多的講義⋯⋯要我回家練習喔⋯⋯」

  XDDD,好喔,還好我人類的作業沒太多難度。

2 則留言:

  1. 我剛剛注意到,網頁版最底下有一顆大地球,拉卷軸它會變大~
    放到很大的時候,會忍不住驚嘆~原來地球這麼大...
     
    上面很多一小點一小點,是小湛各地的粉絲嗎?不知道那個點點是什麼意思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