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不要親親




醬醬喜歡靠過來蹭,當我的頭湊過去牠又退縮。我忍不住問:「啊你是在不要什麼啦?」

醬醬不甘願的說:「因為媽咪會連續親,好噁心。」

死小孩= =

4 則留言:

  1. 我都捧住貓貓後腦杓,沒有不要,不過我親一下就好。XD

    回覆刪除
  2. 狗狗跟貓貓真的差好多,我都是被狗親......。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兔子也會,只要我嘴湊上,他就往後退(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