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抱抱

  這幾天睡覺前或者醒來,都會看到安烈爾在協助我家團隊整理能量。

  有一天半夜睡醒想上廁所,發現有一名陌生的靈站在安烈爾前方忙碌著什麼,祂又沒有別上我家團隊的識別證,我有點莫名其妙地問:「祂是誰啊?」

  「就當作我找來的秘書吧。」安烈爾淡淡地說:「安排你的能量需要處理很多細節,那些小東西我來做太麻煩了,我就負責旁觀下指令就好。」

  果然是安烈爾的風格XDDD,上次和祂討論洗衣服的居家工作就見識到了。

  然後每次工作結束之後,安烈爾都會過來抱抱我,上下摸過一輪確定能量每個線路都安置妥當。但是對我來說,我才不滿足摸摸而已啊!!我希望能夠和祂心靈相通,就是可以感覺到祂的感受等等,讓我有種「祢是真的在乎我,而不是只當作工作」。

  祂也試了,不過每次抱抱的時候,我都覺得祂太小心翼翼了,好像我是個陶瓷娃娃,很怕傷害我(Mulo:不如說祂更怕嚇到你,就像那些容易被他嚇壞的眾生)。我的確能感覺到祂的重視跟呵護,只是,太謹慎了。

  總之,哎,我好希望祂可以更放鬆、更安心的,只是專心抱著我啊。怎麼好像很難似的?(似曾相似的感覺)

 


  最近有個很好的進展,我又任性的要求安烈爾專心地抱我,祂也試著專心地抱著我。我引導祂放鬆、放鬆,讓祂漸漸對我敞開,直到我感受到祂內在有個好脆弱、很幽暗的壓力,與祂外表強壯的堅強不成比例。

  啊,安烈爾也是有種,擔心自己不夠好,會傷害到我的恐懼呀。

  我親親祂,祂的傷好退縮,縮得小小的,我知道我沒辦法處理那深處的自卑與自責,於是我邀請源頭光燦爸爸,邊問安烈爾,願不願意相信我和爸爸?

  祂猶豫一會兒,說好。祂其實,也不喜歡抱著我又充滿壓力的自己。

  我把爸爸溫柔的能量光束引導給祂內在的脆弱,像是一絲陽光照入黑暗,安烈爾整個縮起來,輕輕地把我推開說:「對不起,讓我⋯⋯靜一靜,我要習慣一下。」

  我退到光燦爸爸身邊,感覺安烈爾珍惜地握緊爸爸慈愛接納的光芒,像是孩子感動的啜泣。讓自己的脆弱被看到,對祂來說,很不容易吧。

  我很感動安烈爾願意為我而面對這一切,能夠面對祂自己。


  後來祂主動說要抱抱,我撲上去湊入祂懷裡,祂深處的能量不一樣了!一下子內在的陰暗轉化為溫柔如海的白光,好開闊、充滿彈性與光彩,以及溫暖與柔軟。祂終於可以靜下來,單純地享受和我擁抱的感覺。不需要言語和動作,只是個抱抱,盡情地傳遞我們之間的深愛和珍惜。

  「原來抱抱是這麼美好的一件事。」祂長嘆。

  「哦,抱抱一直都很棒呀,所以我才希望祢享受抱抱。」我非常開心。

  安烈爾突然顯得不自在。

  「嗯~~那,我想起以前看到同事和朋友或者下屬跟伴侶抱抱,我都會大聲說:『夠了,快去工作,快點提升你們的生產力好嗎?』想起來真是尷尬,我不懂擁抱是這麼深的心意交流,還覺得祂們在浪費時間,總是打斷大家這麼珍貴的儀式。」

  我聽了大笑,怎麼像是「去死去死團」的行為啊?

  安烈爾不懂這意思,我跟祂解釋一下,祂默認:「對,好吧確實,當時沒談過戀愛的我還真是煞風景呢。」

  沒關係,至少現在我們都懂了,沒事都要抱抱一下!和好朋友、家人,珍惜的人與靈都要來個愛的抱抱!

3 則留言:

  1.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靈魂都有自己的團隊,自己的安烈爾這樣支持著自己呢?

    回覆刪除
  2. 原來安大是超過百億年的資深團長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