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壞掉的3C產品

  記得我剛開始探索靈界的前四年,我發現我周邊的電器產品非常容易損壞,最明顯的就是電燈泡。

  當時不管是在哪家公司任職,外租套房或在老家裡,還是借住的親戚家,幾乎每半年頭上的燈泡就開始閃閃停停了,這損壞率也太高了吧?當時有一位身心靈前輩說:「因為我們這種體質的能量很強,所以3C產品很會壞,不是只有你這樣。我的手機和平板、桌電的維修次數,跟汰換率也非常高。」

  好像有點道理⋯⋯吧?我當時也不太理解,我影響的好像都是燈泡,如果是公司的電燈壞了沒差啦,但是住家的燈泡一直壞,總是要花錢的欸,好煩。

  不過也多虧了觀察燈泡的習慣,我發現偶爾會有一些很像壁虎大小的精怪等眾生,會貼著燈泡舔食能量。啊,燈泡有熱度/能量沒錯,祂們通常都是舔一下就飽了,而且都出沒在公眾場合的燈泡旁,像是百貨公司啊、燈火通明的超商和餐廳。居家倒是沒有見過幾次,就算有,也小到像是小型蟑螂一樣。祂們好像更愛燈泡不愛人。

  靈界眾生也分很多類型,有些對人類毫無興趣,就稱這種愛吃燈泡能量的為燈泡怪好了(有夠隨便),祂們舔一舔好像會減少燈泡和管線的壽命,路燈很容易被這種存有舔壞。

  我最近突然想起前輩說的話,也想到:近兩三年,好像都沒有換過居家燈泡了喔?以前老家超容易壞掉的浴室燈泡、房間燈泡,還有餐廳啊等等每天會經過的地方,都沒有再買新的燈泡裝了。所以那句「能量太強,3C會壞掉」到底有沒有根據呀?

  Mulo突然冒出來說:「啊,那個呀,與其說是能量太強,不如說防禦還很弱,氣場一直跑出去啦影響周邊。因為剛開始你在摸索靈界,能量就會在兩個世界中穿梭,也在練習該怎麼開源節流,這是必然的過程。所以你還是嫩咖的時候,保不住自己能量,能量一直跑出去撞到周邊3C產品,造成線路短線或毀損這樣。那後來你更關照自己身上,能量都收回來了,防禦也堅固了,旁邊的3C產品就不會被你衝擊到了喔。」

  什麼啊居然是這樣子(大笑),根本不是能量太強,而是「太嫩還管不住自己的能量」!

  一般人覺得燈泡或3C產品很容易壞的話,撇開設備老舊的關係,很大的機率也是自己的能量都在無意識中跑掉,試著多養生、把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就能減少能量的流失啦。

4 則留言:

  1. 我公司的筆電常在我情緒高漲時出狀況,應該它接受到我強度的情緒能量XD

    回覆刪除
  2. 我小時候也是,每次我去爸爸家,他的電腦就會壞掉哦……

    回覆刪除
  3. 學光的課程一段時間之後,家裡兩個月之內壞掉11個燈泡,我還傻傻以為自己能量提升了。原來是還管不住自己的能量啊~感謝小湛分享靈性知識,下次燈泡再壞掉,就知道該把焦點回歸自己身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