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祂們的工作管理轄區

  我想談一下,我的靈魂團隊和祂們在靈界發功課這些事。

  雖然我有時會談到安烈爾,然而安烈爾本身並不管地球的事情喔,從 來 都 沒 有。祂們的工作管理轄區很明顯,安烈爾的工作都是在處理諸多宇宙能量的交流,像是整合很多的團體一起發包做國家工程,不會管個人的事情。所以Mulo祂們才說安烈爾是上司老闆等級的嘛,是做跨宇宙團隊的工作,也不管單一宇宙的瑣事,更別說一顆小地球上的狀態了。

  如果有誰的靈魂是人才,安烈爾都嘛直接壓著對方的靈魂立刻上工,工作完了才放回來,沒那麼客氣發作業XD。不過安烈爾這一個月爆炸忙,忙到都快沒空抱我了嗚嗚,祂只有陪我的時候,才會瞄一下我的生活狀況,大概是看我正在交談的對象啊,想買的東西那些,和我無關的人事物祂都沒興趣,說干祂屁事。安烈爾是界線很硬的傢伙,不過的確,祂忙的工作更重要多了。

  我家也只有固定兩三位長老會發功課而已。只有長老,偶爾會有Mulo,其他就沒了!那別人家的靈魂怎樣我就不清楚了,這牽涉到很多靈界權限問題,而我一直都沒興趣看別人的狀況就是。

  剛才說靈界工作的轄區很明顯,是因為這幾位長老加入我的靈魂團隊,會陪我一起生活,和我討論我的靈界和生活成長教育等等,長老有一小部分能量在地球上,才能管部分的地球事情。如果祂們都沒有部分在地球上,是不能管地球上發生的任何事喔!除非祂們來地球輪迴XD

  也差不多這兩三年,我家長老幾乎不會主動發人類靈魂作業了,長老說大部分人類的靈魂壓力都太大,看大家那麼可憐就算了XD,除非靈魂自願領功課進修,祂們才會和對方洽談。算是蠻尊重大家靈魂的自由意志啦~

  現在我家長老發作業,主要是發靈界眾生的。祂們覺得地球蠻多地痞流氓型的小混混精怪,很多都有能力卻不知道該如何進修。但是長老和精怪的能量維度差異太大,像是氫氣球很難進入深海的排斥感。

  所以長老很喜歡叫小湛我牽線,我是人類,靈魂能量既可以和長老互動,身體能量又可以很物質,祂們就把我當中間人熟悉地球的氣脈同時,又順便逮那些小兔崽子去學校進修,扭轉一下劣根性。所以我只是接線生而已,辦事的還是祂們。我就專心過好我的人類生活,然後靈界需要的時候稍微處理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

  長老祂們也不希望靈界過度干擾我的人類生活,這也是一種界限的尊重。

  那就這樣囉~如果有其他人傳我的靈魂啊、長老啊,安烈爾怎麼樣的,我都建議,聽聽就好啦。

  因為根據我的瞭解,我的靈魂團隊也真的只有管我生活周邊的事情,沒有管其他人類的事情。祂們說其他人類有他們的源頭和團隊帶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祂們也不會雞婆這樣,這又是個清楚的界線劃分這樣。

  而且這些年相處下來,長老祂們從來沒有對我表達出失望之意。

  即使我故意唱反調、賴皮、晚睡,甚至和祂們大吵,祂們都很平靜冷靜地說:「沒關係,你想這樣做就好,只是不管怎麼樣自己都要承擔接下來的後果,我們只希望你放鬆和幸福。」

  這些年來,我從祂們身上感受到「大人的模樣」——不會故意唉聲嘆氣情緒勒索我,也不會強迫我幹嘛,也沒過多指導棋,話都是點到為止。

  大部分時候,祂們只是靜靜地陪伴,當我很難過的時候摸一下我的頭,也不會有什麼鼓勵,建言也非常的少,少到我都會趕快記錄下來做紀念的程度。

  祂們認為我必須練習面對自己的情緒,我要練習振作和安撫自己。就算我想沈溺在悲傷中,祂們也不會說什麼,祂們會藏起來,就像星星在遙遠的地方發光,讓我知道祂們在那裡等我,那就是祂們能做的了。剩下就得靠我自己加油了。

  那別人的靈界訊息什麼的,我是不方便評論啦。我只能分享我的經驗,如此而已。

2 則留言:

  1. 驚奇內文
      “如果有誰的靈魂是人才,安烈爾都嘛直接壓著對方的靈魂立刻上工,工作完了才放回來,沒那麼客氣發作業XD。”



    這真的鐵脘級上司,嚇到吃手手!

    被安烈爾看顧的小湛、值得被愛!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感受我團隊的「大人模樣」~

    看妳的網誌有種被洗刷刷的感覺,感謝妳的網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