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8月19日 星期三

靈魂的置物區(上)  

8/15 日常整理


  有一些較高維度的靈魂雖然有自己的母星或者源頭故鄉,不過還是會再用自己的能量創造一個空間,像是個人房間來裝飾,然後隨身攜帶(很像蝸牛殼的感覺)。Mulo也有好幾個這樣的空間,但是隨著能量與其他宇宙的自己整合,這些房間勢必得重整,或者得把真的用不著的收集品送出去。Mulo說,畢竟這些收集品都是這個宇宙的原產物,如果離開這個宇宙都會瓦解和壞掉的,其實也帶不走。
 
  我的靈魂Mulo因為有收集癖,所以東西真的太多無法割捨的話,祂就用自己的能量複製一份物品方便帶走(自己的能量當然能隨時攜帶),那原版的收集品就留下來送給朋友。Mulo就說,感謝阿瑟拉長老願意撥空當守護靈,所以有一部分原版收集品會留給在這個宇宙工作的阿瑟拉(忍痛贈送好幾櫃的模型與漫畫和遊戲)。
 
  阿瑟拉當然快樂得不得了啦!眼睛都發亮冒火了,不過Mulo還是死守著原版寶物說,要等小湛我這世結束之後,和我一起回去原本的源頭故鄉,東西才會送出去。現在Mulo還是想要每天把玩紀念品努力懷念,只是先立下遺囑(?)把所有寶物分類,畢竟那麼長久的靈魂年紀,寶物太多啦,每件都得送給適合的朋友。
 
  那小湛我也很好奇啦,我在寫到一位星界勇者的故事時,對方也是有隨身攜帶的能量空間,雖然沒有Mulo那廣大到看不見邊際的大小,我還是很好奇能隨意進出其他世界的祂們,為什麼不直接把空間小窩固定在一個星球上請其他夥伴保管,像是託管給銀行之類的機構。不然每天固定都要更新這些能量空間、維修與經常流動的宇宙能量的交接處,做那麼複雜精細的保養。無重一身輕的跑來跑去不是更方便嗎?
 
  (話說Mulo的層次可以把那一大堆的收藏空間全部都收放在固定的地方,也會自動更新能量,就像用App隨時打開就可以使用,幾乎不費勁)
 
  結果對方回我說:「因為如果不隨身攜帶,我就會忘記我放到哪顆星球了。會去的地方太多啦,而且會跑的空間太廣、距離太遠⋯⋯最重要的是,如果不小心跑太遠就會懶得回去拿了!所以寧願麻煩些,隨身攜帶至少不會忘記啊。我也不覺得維修保養很費力,大概只是隨手拿抹布擦一下而已的功夫,總是比從台北跑到台南放置物品(比喻)來得方便吧。」
 
  原來說到最後也是懶啊XD
  每個層次的大家對於保管所有物,都有自己的煩惱呢~
 
 
  說到這個,雖然安烈爾不太喜歡我在靈界總是會忍不住手滑買一堆(安:衣服兩件輪流換就好了買那麼多幹嘛!你有幾個身體啊!),我就得在祂來之前快點把購買物藏起來,其實也隱瞞不了祂啦,祂每次來都皺眉嘆氣,也不說什麼。
 
  久了之後,安烈爾突然對小湛說:「我想了很久決定了,我不奢求你改變迎合我的需求,雖然我真的不太喜歡你亂買一堆沒用處的裝飾品(這絕對是遺傳Mulo的部分),但是既然你買了開心那就好,我總是希望你開心的。那麼避免你又買到爆炸把家裡塞得到處都是,也避免讓我看了不舒服(安烈爾是潔癖),那麼我決定了——我直接做一個宇宙,這個置物櫃會放在這個宇宙的外層,我會把管道密碼交給你,以後你想塞什麼都丟進去!至少讓我眼不見為淨。如果你結束這輩子人生要回去靈魂故鄉,我再教導你怎麼壓縮置物櫃宇宙,並且重新編碼,連帶裡面的所有物都帶回家!」
 
  哇靠這什麼宣言!一整個宇宙都是我的衣櫥!!
 
  我不敢置信地大叫——雖然我知道安烈爾的工作,就是指導許多宇宙規劃團隊的成員創造各種宇宙和靈魂體驗專案,但是直接送我這麼大的容量也太驚人了吧!我超感動的!!已經超越買房買車的等級了啊啊!!
 
  (這裡對宇宙的定義是:有內部循環,不需要外在能量介入,也能與外在能量和平共處,更重要的是,裡面能量隨時可以保持清潔與更新,生生不息)
  
  結果Mulo在旁邊聽到,眼紅的哇哇大叫:「什麼什麼,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原來可以創造一個宇宙把東西全塞進去然後打包帶走???我也要!!我也要做一個宇宙把我的東西全塞進去!!快點告訴我怎麼做!」
 
  對了Mulo是安烈爾的下屬,所以安烈爾有很多技術Mulo也不知道。安烈爾冷靜的對Mulo說:「免談,你自己想辦法。你是大人,湛湛是小朋友,寵他是應該的。」
 
  噢噢,我覺得身為小朋友好幸福喔喔~只是阿瑟拉聽到祂們的談話,抿緊嘴嘀咕:「不可以噢,我可不希望Mulo把說好的禮物都帶走喔,安烈爾應該不會管Mulo的要求,希望Mulo的願望不要成功啊。」(祈禱)
 
  算了你們大人的事情自己去喬,我會期待我的宇宙置物櫃的!!
 
  (安烈爾說要花時間醞釀,所以還在建造中,這比製作能量空間複雜~因為祂要規劃很多路徑,以免我將來迷失在自己的衣櫃中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