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

親密關係之間的界線

  我不太懂連戲劇那麼喜歡強吻、壁咚,展現權威的方式欸?

  我認為我是很有戒心的人,不管是誰沒經過我同意太過靠近我、碰觸我,我只會感覺到非常驚嚇(童年不好的回憶),我甚至會無意識地就出手攻擊對方——國小被朋友開玩笑戳,結果我一巴掌揮出去。 

  即使是靈界的部分,也許祂們看似很親密與快樂,就算是安烈爾我們認識五六年了,每天都會見到也會相處在一起,安烈爾依然每件事情都會問我:「我可以抱你嗎?」、「我可以親你嗎?」、「我想送你禮物,可以嗎?」
 
  更多的部分是——祂很介意讓我放鬆、有心理準備,以及我能開心。這些都要經過我的同意。我想,這也是讓我那麼喜歡祂的關係。
 
  總之,我想我越來越找不到人類的另一半了吧,靈界的標準太高啦⋯⋯

5 則留言:

  1. 那你適合日本人耶😄😄日本人很多都會先問,徵求同意再作動作耶!剛開始我真不習慣,你要抱就抱吧還問,我都會說不行😄😄

    回覆刪除
  2. 有些人應該很喜歡,甚麼霸道總裁之類的看多,期待壁咚吧?

    回覆刪除
  3. 有些人應該很喜歡,甚麼霸道總裁之類的看多,期待壁咚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