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化解恐懼


0706

  祂們說來處理我對男性的恐懼,讓安烈爾先帶我畫,風格立刻和以前不同了。

  在畫圖之前,安烈爾先編織了一個育兒袋(?)要把我放進去,不知道為什麼我怕死這個袋子了,嚇得瑟瑟發抖不肯進去,安烈爾好好安慰我後,我才鼓起勇氣鑽進去。然後我得重複安慰自己別跑出來。

  後來我發現,安烈爾模擬了人類男性的能量氛圍,再加上祂自己的氛圍,做成這袋子。接著帶我畫圖的時候,有些能量頻率什麼的,穿過這個袋子,給我安撫與校對。

  畫到後面由其他的大老接手,Mulo也隨後加入,然後我也看不懂我在畫什麼了哈哈。只是畫到後面超級想睡覺。


2 則留言:

  1. 看這張圖的時候我的子宮熱熱的,感覺有跟着被療癒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