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撒嬌的目的

兩貓的體式也太多


我在樓下吃晚餐的時候,醬醬從我房間跑出來,一直對我發出塞乃的哀哀叫。我不知道公貓的聲音為什麼特別嗲,我現在都暱稱醬醬「小喇吧」。

我搓了老半天還拍屁屁,醬醬仍然撒嬌得不得了,我問他怎麼啦?幹嘛?不是都吃飽了嗎?
 
結果醬醬丟給我的意思是:「我要那個涼涼的、舒服的⋯⋯」(顯示整個房間的氛圍)
 
想要開冷氣啊你這個小子。

也是啦,我出來吃晚餐就把房間冷氣關掉了。米粒倒是不吭聲地跑去浴室,躺在地板上,更涼。

4 則留言:

  1. 公狗也是...,只是聲音是恩一恩一

    回覆刪除
  2. 看來貓跟人一樣也離不開冷氣呢XD

    回覆刪除
  3. 很可惡,我開冷氣給他們吹,我的貓是跑出去,熱的要死不知道待在外面幹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