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常保溝通

  我今天洗碗和Mulo談到,為什麼我現在性格好像是走少根筋可愛路線啊?我以前以為我是走優雅氣質風,現在好多網友都說我可愛,變成這樣,真是非常感慨耶。
 
  祂笑說,人們會對有缺憾(?)的性格比較寬容,如果是走優雅風那種,會格外被挑惕找麻煩的喔。再來祂覺得女孩子可愛一點很不錯呀。
 
  「可是,Mulo在靈界反而是走我嚮往的優雅風路線。」我忍不住講。

  羨慕自己更大的層次(而且是具備的狀態),好像也蠻奇怪的?
 
  Mulo驚奇得不得了,說:「你居然這樣想喔?我根本不介意我優雅與否,只要其他存有別煩我就好。結果我的孤僻反而被說成優雅呢?祂們的角度和我的感受還是不一樣啦,別聽指導靈八卦。我躲起來很多半時候都在煩惱事情做不完,壓力很多,這種狀態居然被稱之為『冰山美人』也真是夠了。」
 
  嘿奇怪了,Mulo不講我也不知道,我們的感覺怎麼有落差?不是有整合嗎?還以為我們已經能夠心心相印了呢。

  「如果你沒有明確表現出來的需求,就算整合了我也還是不知道喔。因為你生活上的這些資訊對我來講,是太零散、幽微而且不完整的感知,我終究是以更大的感受來解讀,如果你都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呢。就像你平常會去注意一天摸到拇指幾次?流了幾滴汗?頭髮弄亂幾回?只要不是嚴重的擦撞,根本不會去在意啊。靈魂跟人類的覺知整合之後,人類的感知資訊量比起靈魂的還是非常少呢。」

  Mulo一臉無辜的解釋,並且表示如果祂像是太陽那麼大,我就是地球上的小沙粒,我們的能量差這麼多!!
 
  原來是這樣呀,那溝通真的很重要,趕快記一下,我們以後要常常留下喇賽時間講些五四三來加深熟悉度。

  因此類推,大家平常有願望都要講出來啊!要明確地讓靈魂知道自己的想法,不然我們的人類感受太容易被忽視掉啦!!

4 則留言:

  1. 原來如此!難怪我想考重機駕照的願望一直都拖延著,是沒有好好跟自家本靈溝通啊!(開始照三餐許願)。

    回覆刪除
  2. 終於知道為什麼祂們多次引導我要練習“講出口”,原來祂們不一定都知道阿…(扶額)

    回覆刪除
  3. 原來這也要用講出來的啊,記下了

    回覆刪除
  4. 我也會以為高我什麼都知道,沒有明確講出來,只是有念頭、或者有想法不夠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