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靈界學校

  昨晚睡覺又跑去靈界上課,久久去一次又被分到新班級,像是高年級區。
 
  我坐在最前面位置,上了兩三堂課之後下課,後面有個同學過來突然推了我,說我看起來很礙眼,祂後面還有一些跟班。看起來是班上的老大要給新來的下馬威。
 
  因為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三不五時就會發生,我已經不會再忍了。我說:「你是誰?我又礙到你什麼了?這位置是老師安排的,你不喜歡去找老師說。」

  我站起來跟祂面對面,我的能量比祂小很多,大概1:5,其他同學看了開始吹口哨,跟地球一樣,幸災樂禍的旁觀者總是比較多。
 
  這位班級老大見我居然敢頂撞,再次要推我,我順勢閃過去,把祂往旁邊一翻,一鍵換上戰場裝——要認真起來我跟你認真,我把祂壓制在地上翻出我的工作證,說:「我現在在某某機關實習,也算半個軍人,祢想要挑釁我可以直接往上呈報。如果你還想打架,我會奉陪。」
 
  全班一下子鴉雀無聲,班級老大可嚇壞了:「你你你、什麼啊!」他慌張地瞄著我的證照,能量快速地掃瞄過去發現真的可以連上公家單位,緊張大喊:「我只是開玩笑、開玩笑!你也太誇張了!可以考取證照的話幹嘛來上學呀!」
 
  我真討厭這種欺善怕惡的傢伙只會以「開玩笑」來解釋自己的惡劣行徑。與其期待被拯救,不如變得比祂們更兇悍。我把祂放開,祂一下子跳得大老遠,班上其他同學往這裡發出欣賞(?)的嘆息,我收起裝備和證照冷靜地說:「因為我還有一些基礎科目不懂,家人要我來補上。」
 
  我相信接下來的學習沒有誰來煩了。後來上課挺順利的,不過安烈爾察覺到我剛才有換裝,好奇地私訊問我怎麼了?我簡單說明一下,沒想到這傢伙居然說:「嘿,你這樣感覺好讚,我想跟你一起上學~~」
 
  什麼什麼啦?三八咧,和安烈爾越熟悉之後,祂的顏面包袱也越來越少了,開始撒嬌:「別擔心,我會把能量分得很小很小,就像個孩子,我想坐在妳旁邊!」
 
  「祢確定祢不會嚇死老師和同學??」我問。

  「我會許多偽裝技術,沒事的。我想看妳換戰場裝上課的樣子 ♡ 」
 
  真是夠了,這個軍事宅。我說我已經卸下裝備囉,祂說沒關係,嘻嘻笑著就是要湊過來,祂很快就會填寫自己的入學申請,沒有誰會知道祂的真實身份的。
 
  祂喜歡就隨便吧,很快地安烈爾還把自己的能量分身縮得比我還小,被穿插在我旁邊的位置(有感覺到校長安排得很困惑),我在看老師上課邊抄筆記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安烈爾以戀愛中的火熱眼神盯著我,連老師都明顯感覺到新同學的不正經,立刻點名要安烈爾把剛才的示範寫給祂看。
 
  安烈爾順手的一揮揮,就做完一大堆示範與作業交給老師,老師光看了第一頁,臉就沉下來了,問:「祢有這個程度來這邊上學幹嘛?」
 
  「我的就學記錄有登記一切都是機密,老師祢就別問了。」安烈爾口氣稀疏平常的說,我聽了都翻白眼了。
 
  上課後來有便當吃,便當是一瞬間出現在教室周邊的置物櫃,我晃了一圈找不到我的素食便當(應該是純能量的意思,只是頭腦翻譯問題),似乎被同學拿去吃了,但是我好餓,眼前看到的便當能量都不夠,我餓壞了想去合作社買,沒想到一出教室門就敲了上課鐘,教官出來巡守,確保所有小屁孩都回教室上課了,我也趕快跑回教室內。
 
  後來安烈爾有用其他方式夾帶便當給我吃,但是可能錯過正餐時間,我覺得好像填不飽肚子。接著我發現身上出現傷口,開始裂開發膿,感覺很不妙,我趕快通知家裡的長老,長老一看,趕快帶我去找校長還有一些老師快速討論(我聽不懂),後來跟我解釋說,因為最近我有給源頭祂們調整,能量變得很輕薄,但是同學之間的氛圍不是很OK,我的身體就漸漸融化了(?),加上沒有及時補充營養,狀況就不好。
 
  所以我就被帶回家了,學校那方面也同意讓我遠距上課,等我靈魂能量穩定一點再回去。Mulo也一直躺在家沒動,說我們現在就乖一點吧。
 
  當然安烈爾在學校的部分也很實際,立刻說有事就申請退學了,分身回到本尊,接著跑來我旁邊蹭,真是個橡皮糖。天知道工作上鐵面無私的祂怎麼在感情中這麼軟啊??超級大反差。
 
  啊,總之我現在變得好柔弱的感覺喔~~只好在家(身體內)乖乖休養了,短期都不能去靈界溜搭了吧。人類的身體雖然很物質沈重,卻也是保護靈魂的堡壘呢。
 

5 則留言:

  1. 靈界學校也有霸凌⋯⋯,真討厭。

    回覆刪除
  2. "可以感覺到安烈爾以戀愛中的火熱眼神盯著我,連老師都明顯感覺到新同學的不正經" 居然公然放閃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到《傳聞中的陳芊芊》,男主角當女主角伴讀,一直盯著她看。司學和同學們都很無言 XD

      刪除
  3. 原來靈界也有stay home , Keep Social Distance 的對應方式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