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靈通者的品格問題

  我發現許多會收訊的人(或者自以為會收取訊息)會在無意中太過依賴靈界給的指點,放大了每面事情的「徵兆」,有的會持續地關注靈魂團隊們想要參與祂們的生活。更極端的是,如果身邊的人讓他感到好奇與感覺到神秘,就會迫不及待地要用收訊去瞭解對方,而非當面認識這個人,最甚者,就是把收到的訊息四處傳播出去還沾沾自喜。

  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有基本概念的人會知道,如果你是一名鎖匠不代表你可以打一把萬能鑰匙侵入任何人的家;如果你是製造監視攝影機的人也不代表你能把攝影機安裝在任何地方來偷窺他人的生活。

  有靈通亦是,你有這份能力不代表你能盡情地透過收訊滿足你們的好奇心與八卦(無論這個訊息是真是假),這是基本的職業道德,是做人最基本、尊重的界線。

  也因此,就算我無意瞥見了誰與某團體怎麼了我也不會指名道姓,私下更不會傳,我的生活怎麼了也都依循世間法的道德來進行對證和討論。所有的問題都來自物質界,所有的解決方式也應該來自物質界。就算我有個人立場討厭誰,我也不會用靈界的方式處理,這是個人品格的問題。

  如果連控制私慾的能力都沒有,最好不要玩火。

  因為靈界會讓你盡情探索,盡情飆車,但是飆車到侵犯他人的界線撞到人——這就叫做黑魔法,你違背他人的自由意志,侵犯對方的生命尊嚴,你逾越了你應有的分寸,更高層次會以公平原則,拿你的什麼來彌補對方因你的損失。那就是業力因果。

  更不用說我看得清清楚楚,我知道誰會動我的資料(能否拿到真的是另外一回事,基本上都是投射居多,只有心地善良穩定的人才能拿到真實的靈界資料),只要意圖侵犯我的隱私,我就會額外追討賠償,甚至我會幫其他受害者討他們應有的鉅額賠償。我沒事不會搞別人,我安份守己過自己的日子,但是拿收訊的理由先搞我散播不實謠言,我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所有參與討論口出惡言的我都會算在內。這些年來我認識這麼多眾生,眾生們不敢惹我是有理由的。

  如果覺得自己曾經是某人的受害者,可以告訴自己的靈魂說「我需要在靈界追討我應有的權利和賠償」,那因果就會加倍轉動。受害者有權利追討自己的損失,這也不需要人身特別去管,靈界自己會去跑流程,我們人類的部分就專心地生活就好。(如果是我們錯怪的對方也沒事,別擔心)


  好了,再來談輕鬆一點的事情。可能也不是很輕鬆啦。

  我覺得大家不必把重心都放在你的靈魂團隊身上,祂們並不笨,祂們很多都是專業人才只是為了避免小孩子吵鬧會添加隔音設備來專心工作才不太會回應,基本上大家有什麼話想和祂們說,祂們一定會接受到。記得電影「腦筋急轉彎」嗎?我們生活上做任何事、看什麼網頁,想任何事情(包括色色的念頭)都會全螢幕放大到祂們面前,祂們就會討論說:「哎呀小朋友很想要交男友呢,我們要不要先找一套漫畫給他滿足一下?」然後讓網頁跳出某漫畫的介紹,你就點下去,入坑了,迷得好陣子都忘了要交男朋友的事情,諸如此類。

  小湛記得剛意識到祂們會把我所有想法放大到螢幕上來討論的時候有夠崩潰,因為我超級會鑽牛角尖想奇怪的事情,不過祂們都很冷靜正經地說:「人都有各種生理和心理需求啦我們不會介意,我們只會把這些東西都記下來做資料備份,如果未來需要才會打開這些日記檔案瀏覽的。」

  久而久之我也習慣了祂們隨時都在看我的念頭,甚至有時候我嘴饞想買點零食就被立即拍頭說:「不可以。」

  人在做天在看,這是真的。你想上班摳屁股,看著面前的帥哥出神地肖想,祂們連這點小事都會紀錄。啊不過,就厚臉皮一點知道人本來就不完美嘛哈哈哈,祂們都不尷尬了我們尷尬什麼,畢竟這種事情不是一天兩天,打從我們光著屁股從娘胎出來就開始做每天的資料備份了,包含每分每秒你的心跳次數、內分泌狀態,血壓高低,都會紀錄。沒什麼好羞恥的。

  所以說真的不必擔心你的團隊怎麼了,只有領牌的公家人員才能進入你的能量場觀察你的生活作息和所有念頭,祂們之上還有更多的其他層次相互督促,我們很安全啦,還是把注意力放回日常生活,想一下等一下晚餐吃什麼比較實在。

  希望有靈界進修,只要大聲說出這個念頭祂們就會安排,然後你再繼續回到生活上,不必時時刻刻都在關心祂們怎麼了。有時候過度關心是個人的問題喔,你現在是個人類卻不想當個人類,總是想往靈界鑽,那就是在逃避現實,先思考自己怎麼會有這個傾向,再來檢視自己的各種狀態。

  有些人反而太在意靈界的發展,搞得精神恍惚也無法辨別訊息是非對錯,甚至出現妄想——你內在的不安全感開始呈現你最害怕的故事劇情,結果現實和幻想全都混在一團了,更無法專心解決生活上的問題,真的很危險。

  我老調重彈,靈界當興趣就好,不要當作生活的重心。如果你想認識一個人,就在現實認識他,不要靠奇怪的方式探人隱私。一切都回到生活,踏實、實際,真實。

  現實或許真的很無聊讓人想逃避,但是也是可以選擇培養一個全新的興趣啊。像是我有陣子非常迷金屬搖滾樂團,就開始上網找喜歡的團體、主唱,曲風,看編曲,翻譯歌詞,買光碟,參加演唱會,到後來我瘋狂的到處跟親友推薦我喜歡的團體,有夠不亦樂乎的。也有陣子在追漫畫,翻出作者其他的作品全部看一輪,也用新台幣支持實體書,生活也是有好玩有趣的部分,別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尤其現在的世界更需要人與人的連結、分享,能夠看到自己和別人的真實樣貌,也要練習減少投射和誤解,才能達到真誠的支持和互助,減少逃避的行為。

  總之生活是自己的,人生是你能創造的,每一天我們都有選擇改變點什麼,無論是心態與想法,能夠在不傷害到自己和別人的前提之下安穩好,那就是幫助世界最大的方式了。


5 則留言:

  1. 為什麼連摳個屁股也要紀錄啊XD 這種未來會有參考的需要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嘿嘿嘿,我心地不善良啊。

    回覆刪除
  3. 一直覺得就像我們看待寵物吧,從小看到大,發情甚麼的都是很自然的事情,甚至祂們早就知道你年紀到差不多要發情。害羞是沒有用而且很可愛的,如果有一天你看到小狗狗發情跑去蹭人小腿,被你發現他居然表達:天啊~不要看我!我會害羞,你應該也只是覺得很好笑XD,假裝走開不看他,照顧他的心情,實際上,你在做甚麼怎麼可能不清楚。

    回覆刪除
  4.  希望有靈界進修,只要大聲說出這個念頭祂們就會安排,
    看到這句話 就有點害怕了 哈哈哈 (第六感告訴我 我很熟悉他們...不喜歡被管XD 不要侵犯我隱私)

    (面對這個現實確實很無力,可能頂多上班下班,過過日子,也沒有想要賺更多的錢)
    所以會想探索靈魂界 因為好生動阿

    物質界大部分人的興趣都只有賺錢娛樂...有點無聊 最多喜歡運動 爬山 冥想...

    好矛盾阿阿阿

    我總覺得 我如果某天 天線開了 應該會笑死我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