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碟仙等通靈遊戲

  看電視剛好看到討論「碟仙」、「錢仙」的話題,小湛便想起幾年前有些玩這個遊戲出事的人來找我求救。
 
  總之「碟仙」這類遊戲就是召喚你所不知道的存有到來,而且重點是,大家邀請的過程,心情都很期待、很刺激,希望有點靈異事件發生——是的,這些心念在靈界看來就是透明的,即使不把想法和感受說出來,這確實是貨真價實的「邀請」:
 
 「拜託請到我的身上,控制我的身體,做任何祢想要做的事情。
 
  一般人的身體有完整的能量場深受保護,明亮而溫暖,使得陰性眾生無法靠近我們甚至控制我們。但是有發出「邀請」就不一樣了,一旦給了祂們通行證,甚至沒有講好進出的時間,就在迷迷糊糊的狀態下交出身體的主控權。
 
  我看過玩碟仙的影片,很明顯地倒扣的盤子籠罩一片綠色,大家的手放在上面與祂們做連接,玩的時間越久,祂們便會更加削弱人的陽氣,畢竟在緊張刺激的氛圍中人的能量會渙散,防禦更加衰弱,已經是任憑宰割的程度。
 
  玩過碟仙之後是否會出事,要看當事者們自己本身的福報、靈魂資源是否足夠。不過基本上萌生想參與這個遊戲的人們都在運勢較低的狀態,才會無意識地想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這也是一種業力的吸引)。發生最慘狀態的人本身能量場就薄,眾生才能盡情虐待逼出更多的能量來吃。


  不過指導靈也跟我提及,偶爾也是有幾個人的運勢在較好的狀態,他或他的靈魂會想拯救在場其他倒霉的人,確保大家不會出事,就會用自己的能量場籠罩全局,即使有眾生聽到召喚跑入盤中操弄,但是有強力保護的狀態下,眾生事後也無法跑到參與者的身上,只是這是非常非常少數的現象,只有萬分之一的機率吧。
 

  大部分狀態都是開了這盤局,附近的眾生都會跑過來,越想吃人的能量、越兇狠、充滿貪念的眾生(通常都是精怪),就能擊敗周遭一大群對手成為操盤的碟仙,好盡情享受人類給予的能量,並且在事後持續地附身在人的身上,持續用驚嚇、騷擾、無法安眠的手段,使人類更加恐懼,身體越加衰弱,失去的能量便像是爆米花,通通進去祂們的肚子。精怪真要兇狠起來就和厲鬼差不多,盡情壓榨所有能夠剝削的部分。
 
  然後我要替精怪解釋一下,精怪都是早期當地的鳥獸死亡之後沒去輪迴的能量體,以吃食山林的能量為主(也就是說古代都是吃素的),如果精怪持續地吃地脈能量就可以進化成為精靈,會具有高尚的品格與意識。只是現在人類變多了,山林變少了,人類的能量就成了平地精怪們主要的糧食。人類的能量吃多了,祂們也就跟人類學壞了。而小湛我家附近的精怪剛開始也是壞壞的滿腦子壞主意,後來認識一陣子,半推半慫恿的推薦祂們去吃比較乾淨的地脈能量,加上和平相處有了交情可以相互體諒,祂們知道我不會害祂們,性情就溫順許多,雖然還是會貪吃各種能量,也減少吃人類的負能量了。所以精怪還是可以教化的,不完全都是惡意的眾生,看我家附近那群小三八就是。
 
  陰性眾生還有一個特質是,祂們的能量很沈重具有地域性,活動範圍只限幾個鄉鎮與縣市,所以在不同地方召喚的碟仙都是不一樣的。不過有了邀請,祂們就可以附著在人類的身上到處跑(通常都卡在背上、肩上與腦後),跟著去海外也沒問題。
 
  通常都要等到其他通靈人士介入溝通,或者等附身的人本身運勢逐漸回來,才有足夠的陽氣驅離身上附著的強盜。
 
  不過祂們也挺賊的,既然參與者那麼多,那麼多張無期限吃到飽的通行證到手,未來何年何月祂們隨時還是可以跑到這些人的身體裡,不一定需要在短時間內吃乾抹淨,甚至會隔多年又回來附同樣的身體上吃香喝辣,人生路上能相處的時間還長得很呢。
 
  所以遇到這種自己玩召喚遊戲出事的人,我都會說抱歉,你跟人家簽了合約只能看對方想玩到什麼時候,我介入了就是破壞你們的合約,祂們就要來跟我討,我沒事幹嘛惹事?加上我本來就沒有諮商,我沒有服務人類,這不在我的工作範圍內,我只是寫觀察心得而已。有事請找其他專業人士吧。
 
  既然早知道這是危險的遊戲,自己想要刺激的體驗就要承擔後果,反正世界上發生的一切發展都有其道理,也許有你需要學習的經驗在,就祝你的運勢早點恢復,或者祂們提前玩膩願意放過你吧。有玩過的人,就盡量養生讓身體健康一點、陽氣充足囉。
 

2 則留言:

  1. 既然早知道這是危險的遊戲,自己想要刺激的體驗就要承擔後果........
    -------------------------------------------------------------
    如果人們能感受到靈界的不舒服與危險,那會去嘗試的人應該就很少了,當下也會因為感覺不好而立刻中止....
    就是因為看不到感受不到又太好奇,所以無知阿(嘆~

    回覆刪除
  2. 請問其實精怪是否只是一個工具,而回答使用者的靈應盤訊息是不是由遠端的靈通師遙控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