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看房子

  這段時間在網路上看房子也成了舒壓的興趣,讓我可以分心想像未來有自己屋子的生活,不然一直改作業好煩。結果看房字的過程意外發現Mulo對房子有夠挑。
 
  首先最好是新屋,因為人們住進一個空間之後個人的氣場會滲透進整個住宅(鎮場、安心),Mulo有能量潔癖祂不想浪費氣力去處理前任屋主留下的氣場,說自然消淡也要四五年以上,最好是新屋可以讓我們的能量直接錨定在裡面省事。其實一般人住進去沒差多少啦。
 
  再來要住也要住人少的區域。本來我想說找公寓啊電梯大樓吧,Mulo就開始碎碎唸說同上的道理,鄰居的氣場都會跑進來很麻煩,祂老人家不想沒事被其他靈看到(靈界無視於牆壁),最好空間大一點鄰居少,祂也能在屋子內放鬆放懶顏面盡失(?)。
 
  可是要交通方便,Mulo說當然為了工作方便,進出得減少搭乘時間。

  我翻著網頁看房子,祂總是連連搖頭說不要,這個不行、那個不行,換下一頁、再一頁。
 
  然後地區的氣脈也很重要(房子地點可以看出來),祂很重視氣脈的乾淨程度,乾淨的氣場能夠滋養身體,讓靈魂也放鬆,最好建築之下就有大氣脈(深淺無妨),這樣祂和長老要發通告傳訊息可以直接把信/考卷丟入氣脈裡,很快就會在一天內傳遍整個地球,然後沒有人與靈可以追溯找到兇手是誰(哇哈哈),可以沒事抽考一下看大家的人生是否準備好了沒。
 
  我聽完大喊說這些條件很難吧!我又能賺多少錢找個好地點入住?祂嘻嘻笑托著臉說等著瞧就好了,反正宇宙那裡會幫我們搞定,我們就先走馬看花慢慢存錢吧。
 
  嘖嘖,我沒什麼要求,倒是靈魂的龜毛一堆。

5 則留言:

  1. 怎麼一開始沒選其他大城市啦XDD新北好像有點難,目前能想到的就淡水?

    回覆刪除
  2. 可惜我沒有緣份住在小湛旁邊,不然我肯定包袱收一收,立即搬到你家隔壁去,這樣我家靈魂團隊接收考試應該很便利,應該會被訓(ㄒ一ㄡ )練(ㄌㄧˇ)到「金蝦蝦」XD
    魔鬼訓練營,不錯不錯XD

    回覆刪除
  3. 還是有辦法的,只是可遇不可求啦

    回覆刪除
  4. 大安森林公園那裡很好,我好喜歡裡面的榕樹

    回覆刪除
  5. 今天又被鄰居吵到全身緊張,
    被新留言帶到這裡,重讀一次,
    實在好奇Mulo會怎麼評價我的住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