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圓喜榮星」、「心繫光族」的故事


「圓喜榮星」、「心繫光族」

  不知不覺《星界守護祝福》居然寫了五年耶!像這樣龜速的慢慢寫,重質不重量,常常遇到開課、辦活動,以及整理自己的狀態,從一開始做示範的1500字數,飆到後期每一天都8000字起跳甚至破萬字,越寫越慢了我的老天爺。
 
  可是翻一下紀錄也發現,光看圖畫好了,圖畫的色彩與能量更加親切。現在回頭看最初的家鄉圖畫,感覺都是努力地突破自己身上的創傷與壓力,擠出美好的東西回饋給大家。也實在太累了吧?

  好吧如今光看字數的差異,現在是物質界的累(躺地),禮物越包越大,需要花更多時間心力來整理下載。整理自己真的有差,當小湛和Mulo持續地把內在壓力釋放出來,整理內在的陰暗與痛苦,可以承接的資訊量也增多了,能量也篩選的更細緻。像這篇總數也是一萬字上下......
 
  我現在才要動手寫2019年報名的勇者《星界守護祝福》,2018年的勇者們的《星界守護祝福》圖文終於都完結了,接下來會陸續收回饋心得再放上。

    唉,我真的寫好慢喔,不過也能安慰自己和大家,越後期的禮物越大越好,好品質需要時間淬鍊的......





P1

P2

P3

P4

P5

P6


  由於這次的勇者沒有選擇回饋心得,小湛我也停止一次回饋心得XD,直接進入星球的分享。



「心繫光族」想給大家的話:

  嗨,小地球上的孩子們,各位好。事隔不久之後我們再次重溫這篇故事,依然難掩激動。在我們的角度看來,你們都是孩子們呀,因為各種原因聚集交會於這顆星球上,交織著人與人的故事,亦努力地想知道靈魂們的安排,想更深入理解自我價值與能做的事情。

  這顆星球時時刻刻都充滿議題與問題讓你們思考自己與環境的關係,或許也顯得高壓難以喘息,卻也因此,激發著你們思考解救和跳脫的方式,尋找突破限制的方法。

  可是有些壓力太沈重了,以致於光是面對這些壓力就恐懼得無法思考其他,只能努力地閃避或者裝作不知道。在地球上,你們也演化出各種防禦機制來抵抗壓力,這使得靈魂的規劃更加繁複,卻不是每一位靈魂都有耐心地去推論、研究生活上的壓力對人身產生的後遺症。事實上,某些天真與粗心的靈魂會把問題看得太簡單,以至於問題來襲時人與靈都手忙腳亂,而這部分也幸好地球有靈魂團隊的組合,藉由旁觀的指導靈能夠給予客觀的建議和提點,讓人與靈都能更加落實於生活。

  我們能看到你們多麼辛苦地求生,以自己的方式來適應生活,也連帶地顯化著靈魂的創傷與慣性陷入自我糾結的盲點。

  我們知道你們中許多人渴望與靈魂同步,與更大的部分整合在一起,期待能夠超脫人類的眼界認知更廣泛的世界⋯⋯但是容我們輕輕提醒,你的靈魂可能也不知道該怎麼當個「好人類」,祂太習慣了輕飄飄又快速的靈界資訊流動,甚至祂可能剛來,所以設計了「你」——全然遺忘過去經歷,能夠更深入認識這個物質界與它的主題,來帶給靈魂啟發。

  反而更有可能的是,「你」才是靈魂學習的對象,祂想知道人類是如何思考的,祂就可以設計適合自己的工具與模板投入未來生活之中。因此現階段許多人類的生命藍圖未定,就是靈魂也在跟著你們學習落實和穩定,想透過你們的感觸,思考能夠發揮的領域,好讓靈魂把美好的資源在未來透過你——傳遞給整個地球。

  也許是地球的競爭體系會讓你們太在意階級高低包括靈界維度的高低,以為能量越多越好、靈魂來自更高的世界更好,卻瞧不起自己身為人類,甚至也瞧不起其他人類。忽視了學習是對等的,沒有好壞對錯、上與下之分。

  身為人類,是連接天與地、靈魂與物質的管道。靈魂的期許會透過你們自身的狀態顯化於未來,因此自身心性的穩定更是重要。如果你追著靈魂跑,靈魂又追著你跑,究竟是誰追誰,誰更穩定?如果雙方都慌亂那肯定談不了未來能做什麼,所以記得回到當下——你是主角,你全部的意識、知覺,包括你的人性層面,感覺卑微或受傷的部分,都是靈魂的參考價值。靈魂會透過你感覺到「啊,原來我不能這樣說話呀,這樣說話會害我沒朋友,那將來我得找一些指導老師來教導我說話。」來進修,當你能對自己更誠實,也會帶給你靈魂相對多的收穫,靈魂會尋找補救的方式來平衡內外的壓力。

  人身與靈魂是一起成長的,沒有誰的等級高,也連帶著其他人的靈魂和人身,大家都有各自的課題與生活得面對。尤其在艱困的局面更需要合作與信賴,不需要有更多的競爭和對立了。

  還記得孩子時的你是如何生氣與吵架的嗎?都是氣一下子就忘掉了,等一下大家又可以相處在一塊。那就是活在當下,坦然自在的生活著,別把問題時時刻刻掛在心上煩憂著,當你們準備要解決這件事情再來煩憂和思考,當下該做什麼事情就專心地做好手邊的事情。

  玩樂的時候享受玩樂,吃飯時享受料理的美味與身體的飽足,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能夠全神貫注。包括感受自己的感受,感覺自己是珍貴的、是尚未琢磨的原石。可能你還看不出現在的自己是什麼料,也不必急著批判。批判都源自於過去的經歷,我們暫時放下這些經歷與評價,只是單純地在當下感受自己,像個孩子,對自己的感受好奇著,彷彿在挖寶與探索,感覺你活著、流動著,呼吸著。如此龐大的身體能夠散發溫度,能夠思考也會有這麼多感受真是奇蹟不是嗎?你可以享受跑跳、伸展、吼叫、傾聽與歌唱,你能控制自己的身體,這個身體也努力回應你的要求。

  你並不是只有這個「意識」存在而已,還有你的身體,另一個世界的靈魂,以及有形無形中更多的存有相聚一堂,支持著你生活著度過每一天。

  而生命還在繼續,請像個孩子,感覺自己就是個孩子能夠盡情地感受與創造,承認自己的感受也是在釋放這些感受,關注身體的健康與動態和內在的平衡,一切回歸於心,全部回到自己裡面,那麼你就與自己的靈魂同在了,能夠天人合一、聚集能量而不外流,感到滿足而豐盛,再無所求。


4 則留言:

  1. 好美的圖。好感動的文字。謝謝妳☺

    回覆刪除
  2. 看到一半不知為何突然覺得很難過,忍不住大哭XD

    回覆刪除
  3. 替勇者的灵魂感到高兴
    终于找到家了
    小湛家太厉害啦!!!(鼓掌)

    我这辈子也有一直在找寻着什么的感觉
    我好像终于知道了
    我想我在找寻归属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