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靈界公文

2/11


  這是今天畫的第三張,不過祂們說可以給大家的靈魂看一下,這張有重要的資訊要表示,人類看不懂沒關係反正當作有趣的圖畫看看就好~

  但是要傳公文的話幹嘛找我傳?我問祂們怎麼不去找個有能力的靈魂像是安烈爾?
結果安烈爾抱著手臂皺眉說:

  "免了,大家光看到我的印鑑(信封)都打死不打開看內容的,不開就是不開,假裝沒看到來逃避工作,真是一群壞孩子。妳家發出去的大家還會拆信看。"

  原來是這樣子啊XD

  我覺得很像是招集靈魂們要來開會議談論一些事情這樣~祂們也沒有跟我講清楚。
 
2/12
像是補充說明與實行方式XD
  

5 則留言:

  1. 會議地點的頻率座標位置
    其餘訊息是拼圖的一塊

    回覆刪除
  2. 想起 一句旁白「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回覆刪除
  3. 我剛剛由下往上看,看到第一張時打了一個嗝 XDDD,搞不懂靈魂是有看懂沒看懂...。

    回覆刪除
  4. 您好,滿有趣試著解看看,請別介意:
    圖1. 邀請九界各路英雄好漢,針對目前局勢提供意見的研討會,是一場跨次元的邀約。
    圖2. 入場券標明時間地點座標,像是在某宮殿還是宇宙飛船上,有詳細的圖解。

    回覆刪除
  5. 多謝林傑高人的解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