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源頭父親的力量

  來放一下土耳其番紅花城的早晨美景,超像是童話故事的鄉鎮!
因為番紅花城有四百年歷史有政府保護,所以建築不能隨意改建,
一大早都聞到燒煤球取暖做早餐的味道(我覺得好臭),煙霧裊裊配著白牆紅瓦煞是美麗。


安烈爾有時候來我家跟Mulo討論一些事情會用靜音模式讓我聽不到內容,管祂們的,如果安烈爾不介意,小湛我就會像魔鬼氈爬到祂身上抱著聞香香。通常我都被允許爬上去攀著這樣。
 
  不過有時候兩位談得太投入我就好像不存在似的,通常我會默默地爬下來去忙自己的事情,或者直接被長老抓去寫功課。
 
  今天我掛在安烈爾脖子上真的太無聊了,我突然想請光燦爸爸抱我一下,也就是接源頭爸爸的能量來到我體內帶來溫暖與保護的感覺。
 
  不過沒想到當我起心動念地讓爸爸的力量來支持我,安烈爾就嚇到跳起來--差點把我撥開,我也嚇到,趕快跳到一旁,不知道祂怎麼了?
 

  安烈爾苦笑說,光燦爸爸的源頭力量非常強大,我剛才簡直像是瞬間充電燙著祂。小湛我聽了很吃驚,不過Mulo一點都不意外,Mulo笑著對我解釋說:
  
  "安烈爾會去很多不同力量強度的世界做取材與進修,所以祂有重重的盔甲與防禦不會受傷。但是安烈爾格外對妳放水,讓妳可以鑽進祂赤裸的心附近帶給祂溫暖的互動,祂對妳沒任何設防。而我們是光燦爸爸的孩子,自然不覺得爸爸的能量會燙。但是對安烈爾而言,我們的爸爸是祂的大長輩,祂也是得保持防禦的狀態跟我們家爸爸互動,更別說妳直接把爸爸的力量帶到祂身上,祂才會像針刺到嚇到呀。"
  
  唉呀唉呀真是不好意思,我之後會小心的呢@@,不能抱著男友還想著爸爸(嗯?),果然每個源頭家的能量還是有差異呀。


  結果我睡前跟光燦爸爸談到這件事情,冷不防地光燦爸爸說了一句:"其實能嚇到安我挺開心的,誰叫祂搶走我家小寶貝的心。"
 
  欸?欸?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呢。只見光燦爸爸嘴角掩不了笑意的說:"源頭也會對自己的小孩比較偏心一點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