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心境的界線分明才能驅離眾生

  有一方說法是,請眾生回到源頭,讓祂們被光壟罩,祂們就會回到源頭或者應該去的地方了。
 
  但是實際上小湛我看到、經歷過的卻不是如此。
 
  如果眾生已經習慣依附人類的能量為食,或者有太多的眷戀與執著,當事者如果心態很強硬堅決地請祂們離開,是這份界線分離的意念使人類的能量場變得穩固,祂們無所遁形才得離開,但是離開之後,不見得會回歸源頭或者去天堂。
 
  因為祂們也有自由意志,也不是每個眾生都很積極想進修,多得也是擺爛耍廢的類型,祂們現在離開了,很可能還在環境週邊徘徊,如果當事者又心軟了界線不清,例如渴望被靈界的祂們陪伴,能量場立刻就會充滿縫隙,很可能祂們又趁機溜進身體裡了。或者,每一次進來的都是不同的眾生。畢竟貪吃鬼很多。
 
  因此自我覺察不是偶爾才做,是有空想到就做,練習到已經變成直覺反應了,能夠檢視每個界線都分明了,能量場已經習慣鞏固的狀態,才能斷絕所有被眾生干擾的可能性。
 
  眾生之中很多會貪能量吃,當你邀請光來,祂們滿足地吃吃喝喝可能暫時離開去逛個大街,餓了再回來等你邀請光,然後你又會送祂們光吃,這是治標不治本的。甚至祂們就這樣不走了。
 
  請記得,源頭與光是慈愛的力量,並不會拿槍與手榴彈還有手銬強迫威脅眾生離開,這些宏偉的力量不只愛你也愛眾生,源頭的愛是無私的,大力量尊重每個孩子的心念,如果眾生不想走,也不會勉強。
 

  因此,保護自我還是得從生活做起,從心念做起,徹底斬斷跟眾生的連結。這是個人就能做到的事情。
 
  即使邀請源頭保護也是暫時的保護,還是得把所有注意力投注於關注自我的內在狀態,好好地愛護自己、呵護自己,當你對自我滿足了,你內在的光是膨脹飽滿的,不需要別人的認同與評價,你能夠自給自足,這,就是最完美的防禦。即使眾生有再大的能耐,你都可以不受誘惑與關注,那麼眾生自然動不了你,也只能自討沒趣地離開。

  
  而小湛我覺得自己沒辦法做到像是源頭這種無私寬容的愛,有些眾生見我可以跟祂們互動,更是死皮賴臉地找上門盧小小刷存在感討能量吃。的確有些通靈人會被道行稍高的眾生嚇得給祂們食物,像是燒香燒什麼跟迴向之類的東西滿足祂們。

  但是我個人才不會因為誰哭哭鬧鬧就給糖吃。

  我很硬,也很兇悍。

  我覺得我跟祢無冤無仇憑甚麼來亂?這根本沒道理。基本上祂們不尊重我、我也不客氣了,因此到後期我也懶得跟眾生浪費時間談什麼人生大道理,祂們狠就比祂們更狠,這個狠是氣勢上的凶狠,加上我天性本來就很容易生氣,只要把憤怒的火侯控制好,就可以嚇到祂們屁滾尿流地奔去找源頭自主被普渡。我根本不需要準備其他工具與技術來應對,省了一番功夫。

  剛開始我對自己的壞脾氣很羞愧,不過到後來,我覺得天生脾氣壞是有好處的,適時地發怒讓祂們畏懼我三分,況且祂們之間也會傳流言,到後來蠻多知道我的眾生都會自動讓開不敢打擾我,讓我到哪裡都能安心做自己的事情。

  反正我個人也沒啥偶像包袱,討厭我不喜歡我都沒差啊,我沒必要把自己裝成高高在上的聖人,時間有限人生很短啊,我們都該把握良辰在美好的事物上。


4 則留言:

  1. 小湛好讚,穩固的界線很重要,對他人以及對眾生都一樣,這一直是我的課題,希望今年能越來越進步!

    回覆刪除
  2. 太軟真的會變成濫好人,久而久之幫的忙都變成應該的....

    回覆刪除
  3. 換成大眾一點的說法,就是做人要有原則的意思啦~XD

    回覆刪除
  4. 想請問小湛,所以只需要比他們兇和並且穩固心性,保持正常作息多運動,就能防止靈擾了嗎?還是需要外力幫忙呢?(ex:拜拜、收驚...等),最近有這方面的困擾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