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滾來滾去

  今天上台北1.5階當範例的拉長石對小湛說:"我很喜歡妳也喜歡房間內的大家,但是我還有一個小小的願望期待很久了,那就是,可不可以讓我在家裡滾來滾去?"
 
  啊?滾動嗎?幹嘛要滾?小湛我超級傻眼,問教室空間滾一滾OK嗎?結果拉長石感受一下教室氛圍就挑剔地說:"這裡有很多別人的能量,我想在家裡滾動就好,就像是巡守地盤,很爽。"
 
  回家後我把拉長石拿出來,如它所願地放地上滾,我還再三確定:"如果貓過來踢你滾你沒關係吼?",拉長石還滿意地說:"貓貓是家人沒關係,反正也傷不了我,我就是喜歡滾滾,謝謝妳!以後有空就把我拿出來滾動喔!"
 
  ......每次上課做範例跟自己的礦石溝通,真覺得我好多礦石都怪咖啊?每個要求都超乎想像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