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想續前緣

  前幾天小湛抱著米粒貓蹭蹭,因為會邊摸邊編唱貓貓歌(米粒米粒乖~♪ ←這種),結果很突兀的,我看著米粒卻叫「杜可」。
 
  我大愣,剛領養米粒還不習慣的時候我確實差點叫錯,可是現在已經很習慣活蹦亂跳的米粒,我的狀態也還好沒有特別想起杜可,叫錯第三次的時候我想,好像那兒不對勁?
 
  於是我打開天線看一下,哦果然,杜可的本靈來了欸。祂早就跟杜可貓的部分整合了,看起來就是個閃亮的大叔,一點都沒貓樣。雖然我的頭腦層次沒有意識到祂來了,但是我的身體能量場還是認識祂。我向祂說哈囉好久不見,杜可的本靈卻一臉欽羨地看著我摟著米粒,問:"嘿,假如有機會我再當貓貓陪妳好不好?"
 
  "不要。"我斷然說。

  我也知道杜可的靈魂過去超愛Mulo想盡辦法產生緣分黏上來,佔有慾超強,雖然杜可貓貓過世時我真的很難過,但我也真怕牠當時執著強烈到不肯死,結果變成行屍走肉的殭屍貓模樣,真是太糟糕了,根本帶給我二度創傷。
 
  杜可的本靈很扼腕我如此堅決,我擺明說:"我只是很愛貓與毛茸茸的萌臉,不是非祢不可。祢也別浪費時間當貓。祢還有和別人一堆的緣分與業要處理,我們有互動過就好了。曾經在一起十年多也夠了。"
 
  祂看起來很不甘心想繼續盧,我就關天線了懶得回應,直接請長老幫忙處理,而杜可本靈見到長老出現趕快溜免得被塞功課,Mulo則從頭到尾都在忙沒出面(←明明就是這個傢伙常常吸引奇怪的靈魂又安排奇怪的緣分)。
 
  我覺得不管是人是靈,管何方宇宙境界東西南北維度高低的,都有太多厚臉皮的傢伙。人類生活可不容易,能盡量簡單就簡單,為了避免給自己惹麻煩,真的要練習堅決地說「不」,不能因為對方等級很高、看起來很好或者怎樣就妥協,要堅定鞏固自我的權益。
 
  何況閃亮亮的高靈看太多會免疫,是大叔臉真不會想多談,還是貓貓的臉比較讓人無法招架,貓比高靈可愛多了。(欸)
  

2 則留言:

  1. 這就是某種意義上的驅靈吧..哈哈

    回覆刪除
  2. 祂已經整合好了,如果用貓臉的樣貌出現可能小湛還會多猶豫一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