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親親

  米粒只有想睡覺的時候才會靠過來摸摸,但是平常都跑得跟飛的一樣連碰都不給我碰。
 
  也不知道是否毛量比較少的關係米粒抱起來超燙的,不過去看獸醫都說體溫正常(39度),如果有機會雖然很熱,但是我還是會抱著米粒到處親。
 
  後來米粒告訴我說,牠不喜歡被親親!"因為只有小貓咪才喜歡給媽咪親親,但是我是大貓咪了,不能被親親了!有損大貓氣概!"
 
  妳才快四個月什麼大貓XD。
 
  既然知道她不喜歡被親親,後來只要米粒到處搗蛋,像是推倒東西或者咬手,我立刻抓起來全身上下親一輪氣死她,我稱之為"親親地獄"。
 
  怕了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