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與星際眾生的交流傳訊

 
  之前有朋友問小湛關於星際的收訊。其實我覺得單純以能量層次而言,收星際的能量最好收了,因為純淨不複雜。比較麻煩的反而是要用有限的頭腦詞彙翻譯祂們抽像的意思,這時候都要讓Mulo直接幫我翻譯,祂說我還沒到那種火侯可以翻譯許多的專業詞彙,所以每天都要早點睡覺去靈界學校上課啊(拍頭)
 
  Mulo有祂自己的進修行程,小湛我也有自己的事得做,其實光是安撫我們的前世和內在創傷就夠折騰了,因此我大多數時間還是在和靈魂家人、長老與團隊討論該如何處理一世又一世的個人狀態,然後生活上偶爾會遇到眾生,像是抽考似地要我運用所學的部分來評估我的成長進度。
 
  地球的能量非常地複雜,其實我認為人們的情緒、動植物的不適應都是目前地球靈界最嚴重的汙染,就像是雜訊似的阻隔很多訊息的流動,例如思想投射,投射其實還分兩種,一種是對外的投射:認為別人都想傷害/虧欠他,另一種是對內的投射:認為自己永遠不夠好/無論是誰的言詞舉止都像在貶損自己。
 
  情緒非常容易在群體中渲染,例如激動、仇恨,指責、嫉妒,如果是非常刻意地抹黑這種,在能量上簡直是鏈鋸往外到處劈砍,所以我認識的外星朋友來地球觀察,都要套上層層保護裝置,隔離人們累積的壓抑氛圍。即使是哀傷、痛苦,無助,這樣的低落情緒都會傷害到祂們,因此我偶爾會在路上或者誰的身上撿到失去保護,無法輕盈離去的倒楣外星人,都是太小看地球壓力的緣故。
 

  只是我也很驚訝至今我看到其他的身心靈書籍都沒談及人類的情緒壓力的高危險破壞力,無論是傷害自己或者傷害他人,或者影響整個社會,被權力團體短視近利地操作人心,這些能量濃厚到最後都會累積成時代的業力,甚至儲存在地球的能量場內,影響星球藍圖,即使百萬年後依然影響新的時代。
 
  事實上我們現在所處的人類時代,也是在消化百萬甚至數十億年前地球累積的時代業力,一直以來地球的高度文明(我會覺得人類稱為中低度文明更適當)都忽視情緒的影響層面--如果沒有自知覺察個人的情緒,不是壓抑和忽視與麻木,而是要適當地宣洩、用對的方式排出而非波及旁人等等,負面情緒反而會轉化為正能量,就像核爆般以非常驚人的速度使靈魂成長、膨脹與進化。
 
  不需要對負面情緒和壓力避之唯恐不及,那是成長的燃料與推力,只是每個人都需要點時間摸索這份炙人的能量,請記得我們的靈魂都是來地球體驗與付出幫助,我們不是來白白受苦的,我們只需要更了解自己,摸索出應對個人的情緒的彈性之道。
 
  也正因為如果理出了轉化負面情緒的脈絡,靈魂會大幅成長與躍進,才會吸引各個宇宙菁英來地球挑戰,想要超越自己。而每一世該如何設定,就看靈魂對自己當下的認知做調整,這是完全的自由意志,的確有的靈魂/人會困在固定的情境中,然而拉遠距離來看,那就是這個人與靈魂可以茁壯和跨越的契機。
 
  所有事物的存在都有各種面向,也許我們會被特定的部分吸引,例如揚升、提高靈性之類的詞彙吸引,或者被吸引到完全屏棄負面能量的存在,例如厭惡業力、討厭骯髒的人類,逃避生活與生命,走向了另一種極端;但是這都是過程,沒甚麼好羞恥或羞愧自己走錯了路徑,重點是過程中你更認識自己了嗎?
 
  從頭到尾都要記得,今世是屬於你的人生,你永遠都有選擇權,可以退、進或者停留,或者找更多其他方式介入與求助。

  「我存在」是最初的原點,無論我是個人類,我是靈魂,我是其他可能性,「我」,都是所有的出發點與終點。

  「我」可以縮小也可以膨脹,我需要認識「我」的所有狀態,我收縮與放大的極限,我的情緒、我的人類部分,肉體、精神、神性與靈魂或者更大的層次,唯有「我」更完整了,才能夠更加客觀地檢視更多的世界與我的關係,進而達成更深遠悠久的和諧。

  對星際的靈魂而言,祂們大多沒體驗這種壓縮的生活氛圍,祂們習慣和諧,但或許,祂們每一個定義的和諧意義又不一樣。也許祂們的星球遭遇危難,也許祂們的來源美滿平靜,無論如何,祂們與我們沒什麼不同,只是生活圈與體驗的經驗有所差別,決定了祂們的眼光與評價。

  通常人類本身光要搞定自己的情緒和生活就很難了,對其他人群或者靈界也極有可能存在無謂的投射,例如覺得祂們勢必完美,把祂們當作我們理想中的樣子,不過小湛家長老曾對我說:

  "人們理想中的我們(靈界高靈)有固定的刻板印象,然而你們之所以產生理想,都是源自於對當下的自己與生活不滿意才創造了那份理想。你們的理想是你們的,和真實的我們無關。因為我們是我們自己,我們與你們是截然不同的個體,我們會尊重你們的生活,但你們是否能夠尊重我們真實的模樣,那又是另一回事了。(微笑)

  因此有時候會有人來問我,靈界看到的祂們是否和各種宗教有關係,極樂淨土和天堂是什麼模樣,這個嘛......宗教都是人類的思想創造出來的,人類對靈界的看法又有多少理想化?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理想,其實也沒有什麼標準,喜歡就相信吧,不喜歡不信也好,像我沒宗教信仰,我就覺得我沒什麼好說的。祂們是祂們,和我無關,我也不想去投射與解讀祂們的狀態,如果祂們願意分享當然很棒,不過這又得看我腦袋內建的詞彙是否足夠完整解讀了。
 
  Mulo跟著舉例說,人們的眼光或多或少都因為成長背景戴著有色眼鏡,自己的世界觀格局決定了其他人事物的程度,像是戀愛濾鏡,在癡迷沉醉之時都看不到對方的問題,非得要對方的態度跟自己想得不同,產生衝突了,才會破碎幻滅。有的人會因此生氣對方的不完美,有的人會坦然尊重對方的想法差異,這都要看每個人的心理素質狀態。
 
  如果沒有足夠的程度能區分自己的狀態,不會過度沉溺或者過度抽離,保持重複的整合跟覺察(靈魂、肉體與精神等等),越多的整合意味眼界越來越擴展,會連接到自己的源頭,看待事情會有更多切入角度與深度思考,情緒自然也不會壓抑,能夠順利流動了。該生氣的時候就生氣,像是爭取自己的權益阻止霸凌;該哭泣的時候就哭泣,我們都需要留一段時間與空間哀悼一份關係,收拾好這些情緒之後,才能夠整合自己,開始新的關係。
 
  談到最後都是回歸於人,回歸於「我」,記得時時刻刻回到生命的原點,擁抱自己的所有面向,那是更深的整合與更大的存在,如果我們期待以人類的身分接觸星際文明,那麼我們也勢必需要表現出對等的清澈思緒,才能夠被祂們接納,也不會因為我們個人的情緒和投射傷害了祂們。
 
  當然了,雖然我說星際的收訊沒甚麼雜質傳遞很快,但是也要記得對方肯定也有祂們的自由意志,如果真的找到聯絡方式打電話(傳訊)給特定對象,如果祂們覺得很忙和不熟,也有權利不接電話啦XD,像是我就不會接陌生的電話號碼(平常保持關天線的省電模式),我只會把注意力和時間都投注在我愛的事物上。
 
  所以說起來啊,搞定好人際關係可以達到相互尊重的平衡,自然也可以搞定靈界關係啦。地球上有的元素,星際上也是一樣的!我們都是生命呀,很平等的!


補充:

  有網友談到地球的情緒也會破壞到太陽系等等。

  破壞到太陽系的軌道有點誇張,我自己的經驗是,情緒非常濃重沉重以至於都困在地球的引力內,只有少數散播星際邪惡爬蟲人的言論把情緒的破壞力導向天龍座方位,以至於有一大群人的仇恨往那個方向蔓延,一路上不知道毀了多少無辜的外星家園。
 
  地球人目前還無法控制群體情緒的走向,所以除了有目標與方向性的言論會使破壞力延伸,更多時後情緒都是到處漫,由許多善心人士幫助有形無形眾生,以實際行動力來化解累積的業(很可惜的是冥想打坐只能處理個人的業,群體的業必須要靠行動力化解,這就是物質界的生存方式),如果真的破壞到太陽系磁軌,地球早就拋出太陽系啦,甚至其他行星都會撞在一塊啦。星體之間的引力關係非常細緻,因為太陽系又牽扯到和其他星系與銀河系的對等磁力關係,沒那麼容易被毀壞的。
 
  只能說,地球造業地球擔囉。我們人類幹的也只能人類想辦法負責。

1 則留言:

  1. 謝謝小湛,每次都能從你的文章裡面得到寶貴訊息或者是提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