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淨化過多到無法消化壓力的老闆

  昨晚睡到一半迷迷糊糊的,覺得右腳腳底好癢,癢的感覺就像是人的手指在摳抓,細細的指頭很努力地搔抓著。一開始我沒在意,因為感覺很微弱,像是隔了好幾層襪子,直到被抓了五、六次,一群陰暗的人們張大嘴很努力地想要跟我說話,只是我聽不太清楚,我們之間似乎隔離的很遠,其中有一個奮力大喊:"拜託請讓我們離開!"我才徹底醒來。
 
  小湛不確定醒來的時間,應該是深夜吧。當天我很早睡,也沒開燈看錶不確定時間。我很意外有這麼一群眾生找上門來,與其說人,不如說是參雜著精怪、阿飄、還有一些半人半獸,混沌的各地瘴氣,甚至還有幾隻外星人,也太多太亂了。重點是我們沒什麼緣分,我躺在床上發楞,仔細回想稍早前我去哪裡又遇到誰了?怎麼突然攬了這些找上門來?
 
  我隨之想起下午有和朋友約在餐廳裡吃飯。

  那家蔬食餐廳的老闆是兩位非常有活力與精神的姐姐,料理也很獨特像是私房廚,每次去都充滿驚喜。我們並非第一次去這家餐廳吃飯,只是這回老闆把家裡的狗狗放在廚房裡,我和朋友聽到狗狗叫聲很好奇,就被允許看一下狗狗的模樣。餐廳就在朋友家樓下,老闆們也和朋友較熟,有談及一些身心靈故事吧?這部分我不太清楚,總之我有機會見朋友就順便吃美食,然後老闆之一說真想知道狗狗在想什麼,問我們知道寵物溝通師嗎?朋友聽了就笑了,指了我一下。
 
  老闆們的手藝已經收服我的胃了,我聳肩,解釋說,我不是專職寵物溝通,我只是當興趣偶爾和別人聊一下。如果是我沒興趣的人,我就直接裝麻瓜說我不知道你們可以上網找喜歡的溝通師XD,總之我是看人與看緣分再繼續後續談,要談得深或淺也要看祂們是否允許我知道更多訊息了。不然平常出門逛街不想額外兼差耗精神。

  印象深刻的是,我幫其中一位老闆看一下家裡的毛孩照片,毛孩有話想轉述,希望我可以提醒主人注意身體狀況,因為毛孩非常擔心,所以我再額外觀察主人的氣場,再解釋我看到的狀態時,我有點微微打嗝。
 
  我偶爾會講話到一半中斷,有時候明顯或者否。原因很多,我曾試著做LCT想處理說話中斷的狀態,其中一個是我的身體很不喜歡我太關心別人,身體感覺到被忽略,以至於有胃食道逆流的現象要我停下來;另一個狀態則是我們現場發生的,就是這位老闆太累,以及累積諸多壓力,當我收訊息整理出我要講的部份時,我多少接收到對方的壓力,而我的身體不適地想阻隔,因此產生打嗝的抗拒感。然而也不是說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我看過有人打嗝是身體有非常多的壓抑與憤努要發洩,有的人打嗝是身體不夠健康無法正常排出負能量,總之還是要看當事者的狀態為準。
  
   收訊息一直不是單方面的收訊而已,其實潛藏非常多的安全性隱憂,以至於我後來看到許多專業收訊息的靈媒氣場非常地混亂甚至能量場破損、影響運勢甚至精神與身體健康。
 
  在靈界處理類似的訊息時,我會拿取公家機關的資料對照個案本身的能量場,試著用對方可以理解的狀態(例如身體某個部分的氣場受損)來跟對方說明與對照。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很清楚知道自己的狀態,有的人會過度麻木(個案:我沒感覺,有的人會過度沉溺(個案:只有這樣?不是很嚴重嗎?我覺得我很多毛病跟XXX<省略以下>,我會同步觀察個案對自我的認知跟靈界資料的差別,必要時要修飾詞彙,例如對性格剛硬的人我需要用柔軟的字詞來勸服,對賴皮軟爛的人用強硬的口氣提醒,總之重點都是,我希望對方能夠妥善利用這份訊息照顧好自己的狀態,不然我何必浪費時間跟力氣來說明?
 
  無論是接阿卡西資料庫(私人營運機構,通常接上宇宙就可以調閱),公家機關(宇宙規劃團隊備份,這個需要很多考試和作業才能領取,但是保護最周全),還是直接閱讀對方的氣場(最簡單方便,可是也會攬最多業障跟負能量,因為沒有任何靈界審核與保護),畢竟我現在就是個人類,人類就是會跟人類的氣場共振,我們能量的互動只是多跟少的差別,不可能毫無關係。反正都有就對了。
 
  當我意識到我對話過程的打嗝是對方的壓力湧過來時,我立刻在心底拉出界線提醒自己要尊重對方的生命歷程,無論老闆發生什麼故事都與我無關,我能做的僅是當下替毛孩傳話,然後給出適當的建議。

  事實上我很常遇到這類型事情,通常把界線拉出來打嗝就會立刻停止,我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護好自己的氣場別過度干涉,然後回家的路上保持靜心與深呼吸,立刻把多少沾上的外在能量排除掉,回家還是有力氣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所以我就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了。但是半夜找上來的祂們又怎麼回事?

  我回頭查靈界資料才發現,啊,那位老闆本身就是空氣清新機啊!也就是他會用自己的能量清理大街小巷的負面能量,所到之處潛意識都很想幫忙,不過這位老闆能力很好也是實幹務實的人,更接地氣、更能沉住氣,更能提供服務(無論潛意識或者表意識),結果把自己操爆了。

  於是老闆拖著多年以來無法徹底代謝離開的眾生,祂們想走,老闆又看不到,加上老闆人類的層次不信邪,頂多覺得自己很容易累,沒意識到是他扛了好幾卡車亂七八糟的眾生並且用自己的能量刷洗著祂們,卻沒有一個停止收納的機制。一直收一直收,一方面也讓祂們越來越擁擠不舒服,像是雪球越滾越大,直到某一天精神與身體層次爆炸,眾生們才能得以解放部分,個案也必須休息,才能漸漸地代謝掉剩餘依附的眾生。

  當時我一發現打嗝的跡象,即刻阻止老闆氣場的互動,當然也即刻阻止老闆氣場之後如山多的眾生靠近。可是祂們察覺我了,好像是我的氣場有掛什麼牌之類的,總之祂們知道我可以讓祂們離開,於是想盡辦法來靠近我。

  然而我當時界線拉得真好,我一點感覺都沒有(自己說),於是祂們一大群努力地討論,終於有誰注意到我會處理氣脈,那麼只要在鄰近我的氣脈上用力滾來滾去(不知道該如何說明,總之陰性眾生都髒兮兮的),就會觸發我對氣脈乾淨度的潔癖。而我睡覺時身體會覆著一片厚厚的氣脈(跟祂們滾來滾去的那個氣脈層次其實不太一樣),可是我身體總是有些部分接觸不同的氣脈層次以保持戒心與觀察,那就是我的右腳底板了。

  我第一次發現我的右腳底板可以收訊啊......只是平常誰會用腳底板收訊啦XD,被搔醒也太哭笑不得。

  我很認真地覺得,發現自己可以收訊之後別太高興還急著開業證明自己的能力,我已經看過太多樂極生悲的可憐案例了。例如這位老闆身上揹負的眾生有善的也有惡意的,只是祂們都卡得太久無法動彈,當前唯一的目標就是先找幫助可以離開再說。然而如果我沒有穩定的防禦和分類的管道支援,祂們能離開的方式就是轉移到我身上,我自認老闆可以扛的量,不等於我可以全扛,人們先天都會給靈魂設定不同的特質,我又是看得到聽得到的體質,那些善意的和惡意的眾生,又有多少會想跟我保持連結,甚至想要從我這邊獲得其他好處?即使我有防禦,我也絕對不想讓祂們沾上來,最好全部都轉交給適當的機構處理後續。

  安全的防禦絕對比收訊、還有人身安全保障更重要,防禦跟心理界線問題息息相關,以及要常態鍛鍊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代謝外在能量,別人能用的方法不見得自己也有感覺。勢必會經過摸索、對證,再潛心進修,直到能夠越來越鞏固自己的各種層面,這至少要三到五年跑不了,甚至需要更長的時間額外給祂們訓練。

  回歸主題,既然驚醒了,因為身體蠻睏的,靈界也有其他工作與進修,又發現這群混雜太多眾生(祂們甚至很多無法感覺到對方的存在,就像資料夾內還有資料夾,祂們頂多覺得很擠、快喘不過氣又無法離開),光靠我一個處理也太累,分別找了五六個單位請祂們幫忙送走,我只負責打電話通報。

  也因為祂們多到卡住老闆的氣場太久,老闆的本靈還跑來找我討論,說店家本身因為老闆的氣場大範圍地吸收當地幾條街道的負能量給老闆一個人代謝,甚至顧客光臨後都會幫忙吸收顧客身上的負能量,祂自己也有點後悔當初的先天設定。如果我需要幫老闆本靈申請一些安全手續(我就類似當第三者保證人,作證造成人類層次的傷害),我們該如何協調,真是有夠複雜的,跑公家單位程序最累人了。Mulo在旁邊托臉笑說:"當實習啊,有感覺到難度了對不對?以後只會越來越難喔!要考驗妳的整合能力。"可惡的風涼話。

  最後我拿了好幾張地圖的樣本來回比對當下氣場的代謝與循環結構,還找店家附近的域靈們討論把氣流加其他的設定,再把店內淤塞的較物質性的能量清理掉,額外地確定我能夠幫忙老闆申請縮限先天的勞碌命之後,店家附近的氣場不會再因為各種額外因素被干預,老闆的氣場可以收斂與被保護,以及那堆傢伙都去資源回收了(比起來分類眾生的難度還算低),反正我有潔癖啦一次就做到好啦!結果最後審核確定要送出了,被樓上一位主管提醒我忘了做某個區域的校正,然後再把紙本拿下重新協調看一遍,最後送出。

  後來拿到的成績單是78,祢們才78啦,說扣10分是我被額外提醒才能做好,另外扣10分是脾氣又上來了把眾生嚇到了(可是一看到案子的複雜度臉真的會垮下來呀),扣2分好像是在盧某個單位放行,不可以仗著可愛討糖果,又不是貓,上班是上班,下班才可以摸肚肚。好啦賴皮也不可以,我不想跟祂們計較奇怪的評分標準了......(有的單位很嚴肅,有的單位很好說話,捉摸不透呀!)

  晚睡會遇到一群殭屍,早睡又遇到另一批藍藍綠綠的眾生,我真搞不懂這些安排是誰想出來的!
 

2 則留言:

  1. 真是辛苦你了! 是不是老闆的本靈在設定覺知時沒有料想到能力帶來的副作用!?結果只能靠有執照的人幫忙處理了!地球生活真難。

    回覆刪除
  2. 真的就只是本靈自己在設定範本的時候沒有想過有那麼嚴重啦!畢竟本靈沒當過現代的人類,現代社會太複雜。

    我以前也常常在無意識下拉一堆眾生想要幫助,但是自己天生半桶水... 後天沒修行.... 還把人家拉著到處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