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香港大學

  我在香港大學拍照觀光,捷運竟然直接在大學裡面開個出口通到樓上實在太酷了,然後我走到一半這兒的域靈就衝過來要蹭蹭,我很驚訝的問祂說祢沒領到考卷啊居然有空?祂得意的挺胸説:人家學霸呢!昨天就自己申請了然後寫完了,我今天要帶妳逛校園哦!

  我不知道連這兒的域靈都是學霸啊XDDD
  然後這邊的花園有很多大樹,氣場不錯呢!

  我來到這邊很受照顧,也趕在紀念品店關之前買了明信片還蓋章寄給台灣朋友,逛到六點想就地吃飯才發現飯堂只開放給學生與職員,於是我想回去的路上就去銅鑼灣吃個飯,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在時代廣場逛街了!?
  
  不過也因為搭車都在低頭滑手機和朋友聊天,不小心在藍線過站,我只好再折返找路,總覺得捷運有些轉角很像迷宮要彎來彎去,因為會劃分人流方向,這是和台灣完全不同的地方,可能也是香港人走得很快(比台北人更快一點),快到簡直在跳舞,如果不區分同個路線的方向就會充滿撞擊吧(?),所以我小小地轉圈找路時,突然發現銅鑼灣的域靈早就準備好,笑嘻嘻閃亮亮地跟在我旁邊陪著我,告訴我應該往哪邊掉頭,我還沒開口祂就先說了:
  
  "我們這條線上的域靈幾乎都是學霸,開玩笑,我們可深思熟慮了,前幾天大家還聚一起討論絕對不能讓香港丟臉,我們要搶先進修,大家可是香港的門面啊!我們要讓第一次從台灣來的湛湛知道香港的氣脈也有厲害的一面!"
    
  不過祂講完之後想一下,搖搖手說:"但也有幾站那兒的域靈還稱不上學霸,妳家長老好像很愛塞功課寫完一批又換一批來,有幾個夥伴書還沒讀完沒辦法找妳說話。不過也難怪,我們這兒氣脈卡太久了,有太多地理因素和歷史因素影響,只有少數幾個像我學得快一下子就更新能量知識還可以立即應運,不過我們域靈管的層面較深,是自然界的氣候變化與能量消化,這幾天還要練習上手,還要再和地主靈們討論合作,磨合期也得幾個月吧?我們也好希望把這沈重的氛圍代謝掉呀~然後湛湛好可愛喔~"

  不知道為何祂離題地蹭我的腦袋,然後又不知道什麼原因再被長老抓走了,像抽衛生紙消失,大概是祂自認為學超強又厲害,長老想測試一下祂的能耐,一直到我走祂都不知道去哪邊了。
  
  逛街時看到美戰的周邊產品我就瘋掉了XD,過程中有幾個黑霧跑過來騷擾,差不多是昨天那樣的流程,我不想管但是硬是要惹我,就揍一頓丟上去交差。
  
  後來這兒眾生有點太多了,都沒有昨天那隻大啦,連一半都不到,大概人潮也多的關係吧,都小小的,不過多起來也很煩。我想算了,先下手為強,測試一下氣脈的感覺,如果有壞壞的地痞流氓愛搜集負能量還有吃人類的能量,就會有像是蜘蛛網的管線在地底流竄,線路當然是違法的,我就順著最大的蜘蛛絲管線找到老大,直接上門查水錶,祂們也很靈通,昨天我捉的妖怪好像有放啥地下訊息出去,我一找到老大,祂就露出認得我的樣子轉身逃,不只噴黑霧還有一大堆法寶都丟出來了,手段多到我大開眼界,我差點想現場視訊直播告訴外星朋友地球眾生的創意真的很厲害,連長老都提醒我小心點,反正後來還是抓到了(懶得紀錄過程),大的一抓到,附近小的全都躲起來了,我就可以心無旁騖地蹲在櫃子前比價、算匯率,考慮該買多少土產還有記帳,畢竟我還有幾天會待在香港買東西,可不能一下子就買爆。(這才是最重要的事,誰都不能妨礙我吃東西還有逛街!!)
  
  不過我回到觀塘才發現,這兒的氣場確實比其他地區複雜又不穩,反正我會在這住上幾天,再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