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5月香港地脈繪圖紀錄

可以點圖放大看細節


現在才開始整理香港行的圖畫,也順便介紹該怎麼解圖看圖。基本上每天都有做紀錄,大家可以文字搭配圖畫看。

5/8
  用畫圖的方式找到氣脈的斷層還有不同層次的破損,接下來Mulo帶我做初步的修補。左邊層次破洞的太慘了找不到材料,先拿自己的氣場接一下,其他部分修好接起來,我就能取回自己的能量不涉入,到了第二張我的氣場就已經收回。

  (圖畫是修補前與後,今天頂多只能做到這個程度,接下來要讓氣脈自己去成長,哥哥說自然界有自癒的力量,我們只要把關鍵的生長力找回來,接下來土地就會去修復自己了。這幾天每天都會畫圖來觀察進度)

  應該說,畫圖是記錄能量移動的軌跡,重點不是畫面中的好不好看,而是畫圖的過程中要去感受自己的心以及靈魂的能量流動。畫出來讓頭腦理解能量的流動方式,就能讓理性加入檢討與自省,這就是我教畫圖課的方式。

  如果想看更多香港行的文章,可以參考《Mulo和小湛的進展歷程:2019》五月紀錄。


5/9
  今天再處理更細緻的層次,真的像是在織毛線,不過我畫到一半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很像是我在台北101還有世貿中心附近的狀況,那就是過去有風水師在看地理位置的時候,用一些手法封住了氣脈的流動來聚財,短時間內的確會讓建築內的公司賺大錢,但是長期下來,活氣被困住了,當地的氣脈資源乾枯了,附近氣場變得貧瘠破碎,公司還可以搬走,但是氣場需要拆掉建築才能重新讓能量流動,或者更麻煩一點就是讓氣脈改道。

  Mulo說物質層面的世界已經在自然淘汰有問題的建築,或許還是得花一段時間重建,至少我們能做的就是把嚴重的地方補一下,加快未來大地的復元。

  我真受不了短視近利的風水師,尤其看到那種把風水胡亂圍起的建地,光想著立刻賺錢都沒有想過10幾年之後當地會變成什麼樣子。不過也是可能這種乾枯的改變,都是需要30年以上的時間才能看出衰退的跡象,而這些人也早就不在世上了。



5/11
  昨天太晚睡覺就沒有畫圖了,今天中午又找了另外一批朋友們來吃飯,這幾天都在練習著該放慢多少速度來說話才可以讓香港朋友聽得懂我的台灣腔普通話,也順便了解一下大家過去的經驗啊,中學的心路歷程,職場還有生活的一些感受。

  今天畫圖的部分已經出現凝聚氣脈力量的中軸了,感覺差不多了,接下來自然界會自己康復,最明顯的就是植物開始很好長,生命力恢復旺盛。不過我這幾天畫圖處理的也只是觀塘這一帶,總是要先有一個穩定的落腳處才能去影響到其他的地方(就像幫助別人之前要先照顧好自己),明天我再去旺角逛一下觀察那兒的氣脈,感謝香港朋友們的推薦,花園街好像很不錯逛?

  今天太陽露面了,看起來這幾天都是好天氣也不會太熱,要把握時間多走走呀~


5/12
  更深入的穩固與循環

5/13
  今天要早點睡,這幾天都太晚睡啦XD
  大地的能量已經變得輕盈多了。把新載入的程式擴及到整個港區。
  

5/14
  早上再確定一下氛圍,上下循環都穩定許多,我也要回台灣啦!


簡易解析圖畫構造:

  先看第一張5/8號剛剛探測完所畫的圖,上面排排放的都是後續處理好的部分。

  還未整理的圖畫顯示,由於地表充滿圍困的風水設施,以至於地表、天上與地底的循環被嚴重打斷,中間應該是平滑能量順暢流動的地表,硬是被切斷分割變成兩三層(人類生活圈的破裂循環),以至於大氣能量也被分割、天上的能量無法流入地脈,地底的能量微弱阻塞,也無法循環到大氣與地表

剛探測完在飯店內所畫的圖

  回到前面連續整理的圖,會看到我的靈魂Mulo試著用地球本身的能量,以及申請宇宙的資源先修補裂縫,然後修改程式(各種曲線介入),讓既有的風水設施無法再套用新程式的循環,以此打破僵滯的人類生活圈。我們的目的是讓土地重新恢復生機不會被個人的私慾利用。這股能量應該是所有全體地球生命體共有的資源。

  大地的能量太貧脊,種出來的作物、生活在上面的眾生都會充滿壓力與消極,無法有精神和活力爭取自己應有的權利,5/11日我們帶入周邊海洋的循環,海洋/雨水/城市地下管線的能量也可以被利用成為新的循環方式,分散密集建築物帶來的壓力,平衡地表上下的失衡。

  12日開始,新程式被密集地吸收、轉化,更深入地被香港這帶的域靈吸收,讓大氣、人類和眾生,以及地表之下的能量通暢穩定。

  14日,離港前循環大致上已經穩定,圖下有最後一圈(對比地表線的反向曲線)像是停損點,如果往後百年或者更久之後,香港這帶的氣脈結構又被破壞,就會觸發這份機制,重新激活重灌程式,以大氣和地表、地脈之間的平衡為重。

  有人擔心六月港人的反送中是否又造成氣脈的破損,其實氣脈真的沒那麼容易被傷害,人們高亢的情緒多少會帶給大地負擔,這些壓力風吹日晒雨淋幾個月都可以被消化掉,前提是大地的能量要健康到可以消化掉。其實最傷害大地的舉止就是戰爭,尤其是屠殺所造成的怨恨與無力感會累積千百年的瘴氣,當然我們絕對不希望產生這麼嚴重的鬥爭和傷亡。
 
  我們的整理重點不是求短時間的進化與改變,而是長期的平衡和大範圍的穩定。短時間內很難看出來,畢竟修復都需要時間適應,不過說起來土地的能量比較沉重,流速緩慢,真正地改變也需要兩年,最明顯的就是植物越來越好吃,生命繁殖變快變強韌,人們逐漸恢復活力,產生正向信念吧。


  接下來看連續三天上課的圖畫紀錄:



13日當天忘了帶畫筆,後來補上

  大家的壓力真的很大,不過壓力大也和環境能量的失衡脫不了關係,我能做的只有環境的平衡整理,接下來就要靠時間慢慢地修復完畢了。

  目前香港局勢有點緊繃,小湛考慮10月課程會延期到12月之後,主要是考量到中國有更多警力神經質地到處探訪,隨時都可以能以奇怪的藉口找碴,還是先以平安為重。這下半年不容易,大家都有要面對的關卡~只能各自加油,深深祝福了!

2 則留言:

  1. 謝謝您對香港的照顧!

    香港加油,天佑我城。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對香港的照顧!

    香港加油,天佑我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