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笑一下

  從獸醫院回來後我很打擊的消沉不已,後來我找Mulo抱抱哭哭時,Mulo摸摸我的腦袋,突然像猴子一樣東挑西揀的,抓滿一小袋子的東西遞給安烈爾說:"屁屁太難過,結果卡了點小精靈附著在這邊,喏,安烈爾祢來處理後續。"
 
  安烈爾(目前分身成為守護靈)訝異地看著小袋子內跳蚤似的精靈們,有點茫然地問:"我不是照顧湛湛就好?這些我要如何處理?"(還未完全熟悉地球環境)
 
  "還用說,"Mulo很隨便地說:"祢只要打開對祂們笑一下,這群小傢伙就會連滾帶爬的哭逃回家了。"
  
  本來還在為杜可傷心難過的我一聽,氣得大叫:"Mulo祢不要這樣欺負安烈爾啦!"
 
  然後安烈爾小心翼翼地打開袋子,祂還真的想要笑一下(拜託祢別這樣啦),但是裡面的眾生曬到祂的光,全都驚嚇閃離,彷彿鍋蓋內的水煙衝光了。
 
  真是的吼!!我的安烈爾笑起來明明就很可愛,才不可怕啊!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