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地板底下的手

  今天到新教室上課,確定教室保護好之後開始講藝術史,講開頭沒多久發現哪裡怪怪的,才注意到腳下有兩三隻乾枯腐敗的手想伸上來,邊喃喃喊:"能量,有能量,想吃……",隔在結界外試著闖進來。

  好像是死者還混了一大堆眾生的聚合體。

  我停頓一下,要講課沒空管祂們啦!腳多踩幾下看能不能下去,我才剛來,新場地新氣脈還不夠熟到擋很遠,祂們也不放棄,我只好在教室內多走幾圈,讓結界更厚一點,確定祂們連靠近都無法,我才滿意了。

  課結束之後,才覺得剛剛的膽子很大嘛 XD (想起很多人都說我的反應也太淡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