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迴覓爍星」、「祈願星族」的故事

「迴覓爍星」、「祈願星族」

  新年我們再來發一篇新文章!(✪ω✪)

  這次的家園圖畫又是另一種溫暖的層次!而且這回邀請到的星靈「寬雅」補充了更多關於宇宙的知識啊啊!感謝祂的慷慨無私!我家哥哥好久沒有正經寫文章了,祂說一來很忙沒空,再來和地球人解釋那麼多無關的能量流動很沒必要,不過這次有專業的星靈來補充祂的星球規劃模式,就能讓大家更瞭解地球和靈魂們的關係了!小湛我也是大開眼界啊!

  




p1

p2

p3

p4

p5

p6


勇者體悟心得: 



  我發出了對這輩子的種種疑問,遇見了這個中獎機會,首先感謝小湛與各參與者的協助幫忙,謝謝你們的幫忙,讓我們能夠認識不同層面的自己

  故事總有其中的心酸,高低起伏,才顯得好看,話說我在翻閱這文章的心情, 剛看了開頭幾段,有感動但也帶著抗拒逃避感,又轉到先來看結局

  關於靈魂或團隊要說的話,當初在選擇時,想選的是幫助此世為目標,所以那時並未有結果,隔了一年八個月再問,決定要團隊,看了我的靈魂提到,我的故事我要講話那段,覺得好笑,提到這輩子的主題是人脈,真想打人,幸好藍圖可以打掉,重改,真的是太感謝了

  靈魂的盲點,許多人應該都有,親愛的靈魂家族,幸好你們出現與可愛的靈魂認親,交換許多的我看不見的秘密,身為人身的我,為你們開心,早日回家是我們的目標,感謝舊團隊的照顧,新團隊的到來,希望我們大家合作愉快,收獲滿滿

  至於我家靈魂的憂傷,能不能快樂點,打破過去的舊有模式,是需要時間去體驗學會,也祝你能夠做到,那個獨特的自己,樂在生命中,

  我知你就是我,有難度,我懂,咱們還是要秉持著優良的傳統,好奇與新鮮事的熱情,就是你喜歡,你就會投入快樂, 故事總該有個結尾,分享的快樂,然後繼續各自的軌道,我們都會好好的,期望更多的靈魂,都能在思索目的與藍圖中,得到成長,希望大家健康開心,就是最大的初心 。




小湛的感謝回饋:


  有一陣子,我寫星界好像會一直往上連,連到一種天荒地老的無奈感(電話線好長,究竟要傳到多遠的地方去?)
 
  Mulo說某方面來講,這確實是一件好事。當我們和靈魂爸爸互動越多、越加緊密地修補靈魂的傷痛,讓自己更加完整鞏固之後,我們自然能夠堅強到和更多的世界連結。

  很久以前也有發文談到,源頭不是只有一個,源頭是由非常多的眾生相互交流串集而成的。源頭就像是一條高速公路,可以有無限的交流道與快速道等等交織而成,要很明確地區分誰是誰,其實有點難度。不過就像每個人都有個性,源頭也會有鮮明的個性與態度,方便我區別。
 
  也就是說,每個人可能都源自不同的源頭,小湛目前寫星界轉接各方勇者的源頭,也發現祂們真的都不同,就像是由好多的辦公室交疊而成,每個辦公室都會有幾個主要代表,偶爾會有曾經出面過的再出來說話,但是大致上,幾乎不太會重複。
 
  如果源頭都如此了,更別說其他境界的細膩程度。無數的世界相互交錯,很多都會互相影響。
 
  我的靈魂爸爸也是一名源頭,當我們和爸爸的關係更加親密,爸爸也儼然成為我們的堅強靠山,可以極快速地帶令我們找到勇者的源頭,甚至接引祂們的能量下來提供勇者安撫。
  
  到後來我真的覺得,所有的療癒都要從自己身上開始。如果你想幫助人,更要從自己身上打好基礎,如此一來,我才有能力協助他人更加穩定。

  也真的很謝謝樓上的大家,各方源頭與眾生願意給我們家這個機會提供服務,雖然我覺得功課太多啦(哭),大家好像都急著要我長大幫更多,可是靈界能跑的行程也無法無限上綱嘛,人家還只是小朋友欸,叔叔阿姨們替我減少功課量好不好~~(蹭臉)
 
 


「迴覓爍星」想給大家的話:


  各位地球朋友你們好,我是「迴覓爍星」的星靈,你們稱呼我「寬雅」就可以了。我的名字大致上也是類似的意思,只是能量結構太複雜抽象,你們無法以聲音來表達。

  很榮幸我能在這場活動中出聲,本來我也以為會由「祈願星族」代表回應,不過祂們婉轉地說,祂們一心只想與自己的孩子交流,而對地球這方說的話,應該是要由和地球同一個宇宙、對地球能提供幫助的眾生來回應,如此一來才更有意義,所以「祈願星族」推辭了這次演講的機會,轉讓給我。
  
  親愛的人類孩子們,我知道你們創作的電影節目有許多素材都來自顛覆後的文明廢墟,因此對於我的星球上正經歷的故事,可能會顯得眼熟,老套,或者沒太多感覺。也可能你們之中有人會揣想地球會經歷這般事件,但也止於想像。
  
  我沒辦法對你們透漏太多地球藍圖的故事,蓋婭星靈是我的好友與姊妹,也亦如我一般,蓋婭只是你們稱呼祂的擬人名字,實際上祂的能量名字更美,象徵了這個星球資源的富庶,也包含了極為嚴苛的挑戰,只是這些意思都無法融入地球的發聲方式。
 
  星靈們都有一套各自培養花園的方法,有些極為相似,或者相差甚遠。

  接下來,我想談宇宙起源和靈魂們、星際輪迴的故事。即使是地球,規則上也大同小異。

  例如我喜歡給孩子們各種挑戰的路線,不過我訂下的規則都會張貼在星球的最外緣能量邊界,當來自星際各方的靈魂們興起了一種:想嘗試這方載體的意念,便會傳輸到我的星球輪迴大廳中央,那兒會是一片純白無瑕無限寬敞的獨立空間,會有星球輪迴推廣部門的眾生在此發傳單,講解規則,或者發紙本文宣,讓好奇的靈魂決定聽導覽,還可以自己到旁邊閱讀紙本,也可能以上兩者皆非,直接到櫃台前簽名說要加入輪迴。

  也就是說,如果來自星際的眾生沒有打算加入地球輪迴圈,祂們即使闖入地球的能量場,看到的也是你們人類認知的地球表面模樣;反之,若這位靈魂很想加入輪迴圈,那麼當祂一進入地球的能量場,立刻被切換至靈魂歡迎大廳內接受招待與介紹。通常大廳會有各種佈置,這要看星靈的喜好,有些會直接貼上文明進展藍圖的每個過程,那些細節會被標註"關鍵字",如果靈魂們不想輪迴了,離開招待大廳切換為一般地球模式,祂們也是無法說出"關鍵字",只要心念上一打算劇透,就會立刻被排除到地球的能量場之外,而且要等這段文明結束之後才能進入。

       不免的,仍然有些孩子會想透露更多不能言說的共識,來顯示自己是有能耐挑戰遊戲規則,借此樹立獨特性。這種孩子很皮,喜歡鑽漏洞,充滿小聰明。雖然有時候我們也會對「加入遊戲就是要打破遊戲規則」的心態很是無奈,(小湛:你不想參與就別玩啊,在人家看電影前就急著說劇透,很煩欸),不過我們也有因應的方式:

        請記得,所有的宇宙規劃團隊都與星靈們有各種工作群組的連結,我們隨時能立即開會討論每一個孩子的狀態。如果孩子常態想突破各個星球的遊戲規則,祂又還在輪迴中尚未離開,主辦者星靈能夠當下立刻決定結束這個載體的所有活動(也就是你們認知上的死亡),請這名靈魂離開星球能量場,未來可能永遠無法再次進入,然而相關的業力等未完成的能量流動,也會紀錄在宇宙中,成為靈魂的履歷,引導祂們在宇宙中進入課題相仿的星球繼續完成成長作業。

        如果這些孩子們不肯寫作業,仍想到處玩樂,報名有趣的星球體驗,那麼祂們的履歷已經被標上特殊標籤,提供給其他星球的星靈參考,所有的星靈都能決定這名孩子是否可以進入自己的花園。大多數時候,我們都會有默契地阻止孩子們逃避自己性格上的不穩定,如果祂真的累了,我們還是會讓祂進入港灣休息。但是如果已經休息足夠到懶散的程度,我們就能婉轉的請祂離開(安排一些事件發生)。直到孩子們感覺無聊了,轉來轉去遇到的都是同樣的主題(我們會持續的引導祂們,畢竟宇宙有無限的耐心等待孩子們心態上的改變),祂們自然會乖乖地耐著性子寫作業了。

  所以你們就會知道,為何一大堆知道細節的靈魂們不肯講也不敢講,畢竟祂們都是比較關心地球未來動向的存有,如果不禁多嘴想講話,就永遠無法在搖滾區觀看與做研究。甚至這份突破規則的衝動,將會在自己的靈魂旅程上記下一筆,遇到喜歡的、想要進去遊玩的星球卻無法進入輪迴大廳,也找不到入口進入(成為星靈群組的黑名單),只得回頭乖乖寫作業來解鎖,處理在上一個星球留下的業力問題。而地球的沉重業力模式,足以讓多數的孩子望而生畏,更不敢挑戰星靈母親們定下的規則。對於教育孩子,我們都有一定的共識,絕對不能隨便放縱。

       (Mulo補充:地球的生態很特殊,因為有指導靈等團隊輔佐人類生活,因此地球對於喜歡劇透的通靈者或靈魂採取的措施,會隨時切換方向盤給團隊引導,讓人突然忘記剛才在想什麼,或者斷掉靈通。有些普通沒太多影響力的劇透可以告知,但要視當事者講出來的影響力決定業力的回饋<例如這個同學要寫作業,你卻給他小抄或幫助他逃學,那麼你勢必要分擔對方的業>。總之,在靈界中每一筆帳都算得很清楚,貪小便宜充滿心機不正當的作為,都會記上一筆,跟隨所有的人與靈魂到天涯海角,這就是為何星際旅程和地球的生活方式為何如此相近的緣故了。)
 
  決定加入輪迴的靈魂會被另一組導覽員帶到另一層大廳,那兒光輝比較幽暗,是更貼近現實的輪迴場景,這是非常擬真的模擬區,靈魂會在導覽員的解說下嘗試進入各種載體,尋找適合自己的身體,或者聽從建議先從基礎生物的模組適應,以人類的認知而言,我會這麼解釋:剛開始會建議藍綠藻、浮游生物等生存簡易的生物開始。進階的是甲殼類生物,螃蟹、蝦子;再來才是魚類,沿岸的小魚等等。要成為鯨魚、貓狗等哺乳類,是好幾階段之後的過程。有些載體穿起來太沉重,或者綁手綁腳,要看靈魂對自己的期待,以及能耐來決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模組,這邊的體驗很真實,就像穿衣服要走來走去,活動一下,確保衣服合身。

  在這個模擬區中,靈魂們就像在衣裝店試穿著作各種考量。考量自己帶來的資源是否能應付載體的複雜度,以及進階的,使用這套載體要活個十幾年以上的可能性,自己的個性是否會提早把載體粗魯破壞掉,是否要留備用資源適時地修補載體,而且要細水長流地在每個人生階段留一點補充。


  信念與靈魂藍圖的關係:

  我的星球輪迴規劃沒有地球繁複,首先我們這兒雖然曾經有極盛的文明(而且不止擁有一次,也是顛覆重生了三次),但是我的星球整體而言處在第六維度--還是比地球的人類文明輕盈許多。
 
  維度的高低不等於課題多與寡的差別,再高的維度都有屬於那兒的困擾與擔憂,會以各種形式呈現。只是套一句你們的說法:「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好像別人再苦都沒有自己苦,但是容我這麼說:煩惱是無法比較的。

  會有比較性的煩惱,某部分層度來講,是你仍然在享受你身上發生的苦難,你還依賴這個苦難無法放手,以至於這樣的比較帶有種優越感--「祢們才不可憐呢,只有我們(地球人)最可憐啦!」於是這份依賴性狀態,就持續把苦難帶來你們的生活中,讓你們感覺越來越差、確保你們繼續享受其中。
 
  所以請記得,你們的起心動念非常地重要。所有的比較級、競爭性意識,覺得自己比較優等(感覺自己很強,旺盛的自我膨脹和不對等的實際能力,會導致需要遭逢更多敵對、看不起與嫉妒等等打擊,才會顯示自己的獨特鋒頭),或者比較低劣(我是最糟糕的,沒有人比我更糟,所以我必須吸引更多的糟糕事發生,才能證明我是最糟糕),兩者都是極端的現象,都會引來對應的主題發生。

  那麼怎麼該如何避免自己無意識中選邊站呢?那就是常保覺察之心,觀察自己的心念,常常詢問自己:

  「為何我需要到處證明我很強/弱?為何我會有強/弱的感受?在那樣的情感底下,促使我抓緊這份信念的動力又與何者(人、事、物)有關?」
 
  認識你自己,和旁人無關。當你們真正放下了競爭性意念,那麼生命自然帶來流轉順遂的推力,不強不弱,就是剛剛好的適合你的成長力道。
 
  這是宇宙中的普遍定律,你們說的吸引力法則通常漏失了在表意識的背面,潛意識的吸引課題能力與意念更為強大。認識你們的內在信念,還有傷痛課題,是你們最需要謹慎認知到的部分。


  我的星球終究沒有地球能量的沉重,「迴覓爍星」仍然是純能量的結構,即使廢墟亦是由一團混亂受損的能量構成的。也因此我的孩子們並沒有指導靈的存在,祂們就是祂們自己。我的孩子們有過去文明培育出來的星球原生種靈魂,或者星際來的靈魂一起進入這個文明階段,想要挑戰重建文明會經歷的心路歷程。
 
  靈魂的結構不是只有「一種」,會有各類比例的聚合體,陰性與陽性存有的共生關係(附身之類),在宇宙也是常見的現象,只是在地球發生的更為極端。而對應靈魂的複雜度,相對的環境的契合度和變化性、容許性也需要納入考量。認真說起來,這章篇幅會寫不完的。我看了一下傳訊者小湛與她的靈魂一起寫過的文章,我想,她們大致上解釋了一半以上宇宙常見的模式,對於地球生態來講就差不多了;另一半較為複雜,比較偏向我的星球所存在的能量結構,我試著補充我的觀點:
 
  你們所知道的宇宙,不僅僅只有空間、維度之分。事實上宇宙各個區域的成長速率都大不相同,你們可以稱之為密度分散不均的狀況。有些地方密度高,反之有的密度低--有的地方時間跑得快,有的地方時間跑得慢,其中的介質(你們稱之的暗物質也有千萬種之分別)影響了各地的時間感,以及靈魂的成長速率。如果人類的科技再更發達,能夠前往更遙遠的星系就能發覺,所有的物理規則在離開一段引力與結構之後,將會呈現新的秩序和新的時空概念,因為所有看似相仿的現象,都是由全新的能量定義的。

  即使是六維度或者更高維度--只要是在這個宇宙內,所有你們稱為高維度的眾生,也都在享受著穿越宇宙空間帶來的不可思議的發現,讓這些孩子們感受到存在就是一份禮讚、以及無限的可能性,充滿快樂的享受和暢快的冒險體驗,直到祂們的靈魂更加成熟圓滿,來到我們的層次,加入我們成為星靈,或者宇宙規劃團隊,也能前往更盛大高遠的其他世界繼續冒險。


  在星靈的層次中,我們凌駕這一切能量與物質結構,我們和無限的,更磅礡、更為純熟的其他宇宙眾生接觸,星靈們也會去其他世界進修,把所學帶來這個宇宙,然後灌注在這個宇宙某處、某一點,運造出一顆星球--同時和無數的星靈和宇宙規劃團隊合作著討論藍圖,精緻地校對許多能量與物質的碰撞,來產生我們喜愛的多樣化學模式。
 
  我們攜手創造無數的星球,引導意識體誕生,在各種時間速率中意識到「我」的個體存在,我們會引導這些小靈魂去個性上適合祂們的境界與星球成長。有的熱愛冒險,有的靜態和樂,祂們會需要多樣化的刺激,去追尋「我」的成長定位。帶給大家大量的經驗和闖蕩的可能性,就是我們的工作,我們好愛這些孩子,努力地為大家量身打造著,同時享受其中。
  
  宇宙之愛是什麼呢?

  甫出生的小意識體太弱小了,祂們的光還不完全,以至於必要時會回歸宇宙的中心--這是巨大的愛,明亮無私的一體體驗,我們所有的設計者,將對這個小宇宙的關懷與期盼放入其中醞釀著,彷彿一座小火爐凝聚著各位。

  在這個領域,所有意識體、靈魂串聯在一起,深深地休息著,相互支援著,直到這個小意識體、小靈魂覺得自己有力氣了,想嘗試一點不一樣的事物,祂更想追尋「我能做什麼?」的可能性,這般好奇心會使祂離開連結,被宇宙的能量(其實宇宙設計團隊們的暗中引導,因為我們不希望小朋友過度依賴大人,我們希望大家能相信自己的力量)推引著來到接下來適合祂的星球做輪迴體驗,再穿上一件能量載體,使祂的能量結構更加厚實。

  有一些來自其他宇宙境界的小朋友,像是本篇談到的勇者,也是經歷我的世界的孩子,我真為祂感到驕傲。有些來自外宇宙的孩子能量結構比較穩固,就不必被引導至宇宙之愛內凝聚著休息,但是若祂們真的很累,我們也會努力地幫助祂進入宇宙之愛、調整祂來到這個宇宙的狀態,能和其他小靈魂和睦相處,或者找其他世界的技術求援,做最大值幫助祂們的方式。無論如何,我們都想保護所有的孩子安全無虞。
 
  當靈魂們願意開始體驗,所有的星球載體就能相互穿搭,靈魂透過無限的星球體驗,或者發自內心的感知,讓靈魂對於「我」的認知更加完整透徹,祂們就越加明亮、充滿自信,這份「我」的意念將帶著宇宙中心的愛--即使表面上火盆與火把仍然是分離狀態,仍然能不限時空,在宇宙各地大量散播著、提升整個宇宙群體的能量,擴及/共振全體靈魂。


 
  所以地球在我的認知中,祂並不「低頻與低等」。這顆星球只是凝聚了相當多的考驗,有別於宇宙一般常見的輕盈能量流動,是較為沉重的、需要絕對的自信、毅力,來推動這兒的物質轉變。例如健身房的重訓器材,啞鈴還有高強度的設施,都是要鍛鍊靈魂更強勁的耐力,你們會說健身房很「低頻」嗎?從健身房內走出來的強壯人們,看起來都很「低等」嗎?
 
  我這麼比喻希望你們知道,人類孩子的某些認知不禁讓我莞薾一笑。在特定人士的用詞中,「低頻」也是一種競爭性用詞,來區別和「高頻」的差異,但是這真的沒有必要。你們不需要把萬物分類,包括你們自己。

  請把注意力放回你們身上,你們的肉體載體身上,你們的生活經驗是重要的,帶領你們認知「我」究竟能做什麼?「我」的限度、「我」的可能性,「我」能做出最大值的發揮?每一個當下的「我」又能為這個宇宙、為所愛的人們付出什麼樣的幫助?
 
  這才是最實際的、幫助你們自己,幫助你們的靈魂提升,以及協助地球和整個宇宙等等諸多世界的連結關係。 
  
  原點,是最初也是最末--「我」的存在、你們的存在,就是一切源頭的答案。


9 則留言:

  1. 寬雅對地球存有的話語,讓我覺得自己在這宇宙真是好渺小好渺小,但是心卻好開闊了,感覺很輕盈,謝謝迴覓爍星,謝謝小湛。

    回覆刪除
  2. 好喜歡「迴覓爍星」想給大家的話:謝謝小湛,謝謝迴覓爍星給大家的話,謝謝我能看到這些話

    回覆刪除
  3. 感謝小湛再次帶來精彩的文章,特別喜歡這則星界故事!也特別為勇者與他的本靈感到開心,祝福他們。

    感謝寬雅さま的宇宙知識,滿足了我這個知識控的好奇心,原來我以前猜測此世界的物理定律到了別的地方可能不適用是真的哎!也提及了我在面對的課題:競爭性意識、對自我的認知,會將提點緊記於心的。

    回覆刪除
  4. 我看完了~迴覓爍星好會說話像媽媽一樣OAO,非常了解現在大家在想什麼XD;祝福勇者在地球充滿快樂的生活。

    回覆刪除
  5. 這篇看到一半就流眼淚了,覺得每個星靈都很溫柔;昨天才知道您的網站,默默爬文中,有些很有共鳴(例如覺得好像不是自己的世界/有過自殺念頭/想要成為能幫助蓋亞意識的一份子)不過我還一堆缺點,希望我也能快點照顧好自己,然後幫助蓋亞

    回覆刪除
  6. 我一直以為宇宙之心就是源頭,因為很多人說靈魂進階到最高維度後,就可以選擇回源頭休息(不過這裡聽起來好像是宇宙之心?),然後休息後,可以再出來重新由最低維度繞一圈體驗,最後再回到源頭的一,由大家融合在一起的一。不過小湛這裡說的好像是一個在上(源頭)一個在下(宇宙之心)的概念,然後源頭聽起來也像是個個體,而不是集體意識。

    所以說是源頭們創造了各階層的宇宙? 宇宙跟宇宙是相互依靠,一個接一個,還是一圈包一圈的分級,還是都有? 那創造一切萬物和源頭的存有(那個包含所有的所有的超級大源頭),又是誰呢? 我頭好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