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想被看見的嬰靈

  剛才坐在客廳和弟弟看電視,那是紀錄皮膚科女醫生和病患的互動,有很多擠痘痘、處理粉瘤等皮膚相關症狀的節目。弟弟說看人家擠痘痘很過癮(?)所以我就跟著看。
 
  其中有名女患者是脖子上長了脂肪瘤,據說是五年前發病,兩年前摘掉但是根部沒處理好所以又復發,才來就醫再次處理。
 
  但是我居然看到嬰靈和脖子上的瘤重疊著......而且嬰靈不只一個,居然是三個!滿懷恨意,要來報復、想要被看到的執著,呈現黑褐、深藍的交疊影子,並且露出發毛的笑容。
 
  我當時邊吃午餐(其實我也不怕,只是有點難過),不禁想,嬰靈造成如此怨氣深重的瘤,真的一個開刀就能處理掉嗎?
 
  結果摘除到一半,果然女醫生發覺這個瘤長得太深,和神經、肌肉與動脈糾纏在一起,她只能拿出一部分,抱歉地介紹患者去設備更齊全、醫生更專業的大醫院處理患部。
 
  我默默地問團隊,這種事情應該還是要和嬰靈道歉才對吧?因為摘除過程中我感覺到祂們很憤怒地嘶吼:"我們不走、我們才不走!"而且更倔強地往人的能量場中深入。
 
  如果祂們的執念到某種程度,或許會轉往患者的心臟成立根據地。真是太危險了。
 
  團隊也嘆道:"那也得當事者接受這份說法了,畢竟很多人不相信嬰靈呀。妳能看到又不能證明什麼。"
 
  唉,也是啦。祝福他們吧。

2 則留言:

  1. 如果是還未出生的小孩被打掉會變成嬰靈嗎?是的話,小孩在媽媽肚子裡不是全知的狀態也知道媽媽會把自己打掉嗎?那為何還會變成嬰靈呢?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喜歡看擠痘痘、挑粉刺、處理粉瘤的影片。感覺把那些東西排出來好療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