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近期運勢

  從2018年12月初開始,氣脈就開始一股匯集、擠壓的動作,把潛伏在體內與心靈中的傷,人與人之間的嫌隙、不滿,像是擠痘痘一般,促使人們爆發、剔除、篩選不適合自己的能量,也是人際關係的大洗牌。雖然過程並不舒服甚至痛苦,不過也是一個讓自己重新審視環境與自我的關係,去思考:「我究竟想要什麼樣的朋友關係,以及生活的品質?」。

  如果平時保持整理與往內安撫自我(缺一不可)的人們,較能耐得住身心內外的壓力排毒,即使免不了情緒爆炸,仍然能快速地回穩,鞏固界線,停止傷害(針對自己或他人)的蔓延,感受自己確實已經穩定成長;反之,這個擠痘痘的操作不當,還會造成內在發炎、抑鬱,甚至恐慌症發作,隨之影響日常作息等等狀態。

  不過每個人狀態有所差別,氣場循環流暢的人們在10月即感受到能量擠壓的督促,12月逐漸淡出課題;有些人則要持續到2019年2月過年前,因此接下來的跨年假期,能夠的話,可以安排放鬆獨處的時刻,或者能讓你感覺自在的人們相處。

  該如何找到內在的平靜,即使在緊繃之刻還能練習放鬆,更深入地認識自我的存在定位,會是這幾個月的主題。

  目前台灣的大家在走人際關係的篩選,美國在走經濟議題,中國是政治內鬥,香港也有點政治人物的角力,歐洲是環境與人的衝突,澳洲要注意天災人禍……稍微不太一樣。我住台灣就多談台灣的問題。 

  明年2月之後將是截然不同的風景,有機會再談談吧~

  當然,預購的桌曆都有明年每個月氣脈的小提醒,我也要來包裝發貨啦XD

2 則留言:

  1. 想起小湛之前說2018要去美國,現在看起來應該是有什麼改變沒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沒想到聯絡到靈魂爸爸等一大堆長輩,祂們都說我要顧好身體為主,雖然我的流年運勢也是說17年之後就該跑海外了,不過現在家裡長輩們堅持要把底子打得好(靈魂和身體上的都要兼具),所以我家哥哥的規劃就......延後了,我們還是得看長輩的臉色這樣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