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漫畫】蓋章任務

這位是陽性的眾生(男)



  小湛我常常在靈界進修,任務五花八門的,有時候會發生一些無從預料的狀況。像是這篇就很有趣 XD

  因為Mulo是前星球規劃團隊的成員,有時候會帶著我上去打招呼,雖然我沒辦法接觸祂們的工作內容,久而久之也認識那幾位工作崗位的成員。祂們都稱呼Mulo為學長,不過就算退休了(吧)Mulo也還是常關心祂們照顧地球的進度,不過老樣子祂都不會講明白工作內容,很偶爾的這回任務,讓我去那邊提供幫忙了。










   說真的認識祂們這麼多年,祂們豪邁起來開玩笑的能力比人類還強啊!


2 則留言:

  1. 我的注意力其實在申請者毛毛上……這申請書示意圖也寫得太認真了XD。腦是個好東西啊!

    回覆刪除
  2. 看到內部字眼,是公務人員來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