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紓壓

寒流來了,我準備寵物電毯放在薄被下,結果杜可完全選邊躺,抱上去還跑掉。
怎麼不賞臉啊啊啊啊啊(哭)
電毯就放在杜可面前那方空間中。


平常在家裡趕稿寫東西還是準備課程等等的用品時,若想要放鬆,我就會轉身撲貓吸貓,抱著貓蹭蹭。當有壓力時能有個活體軟綿綿生物,實在太撫慰人心了。即使肉球打過來都覺得充滿愛(?)
 
  然後最近我發現團隊們也挺忙的,好像在動工啥東西,還是樓上要驗收什麼成果,反正看起來和我無關(吧),總之祂們忙祂們的,我忙我的。
 
  小湛忙起來給自己的消遣就是抓貓來玩(看書太累了,我只想腦袋空空做點廢事),直到上週我突然發現一件從未有過的狀況:
  
  當時我趴在床上抱著掙扎的貓貓親,突然發現有誰也靠在我的肩膀上。轉頭看到是一位指導靈,祂用一種既疲憊又疏壓的瞇瞇眼對我說:"乖屁屁~給吸一下。"
 
  我簡直???????????(傻眼)
 
  雖然我能理解,這好像是我對杜可貓會做的舒壓動作.......但好像哪裡怪怪的啊?總之這位指導靈過來蹭蹭後,再轉頭回去忙工作了。
 
  基本上只有安烈爾和Mulo或者靈魂爸爸等和我更親密的靈魂會與我面對面擁抱或親吻,團隊大家就像是很熟的親友,不過還是有界線存在。祂們有空也會來抱我(側抱)、揉揉我的腦袋,然後一直叫我笨屁屁(親暱的口吻)
  
  當我注意到有這個狀況的時候,也發現團隊大家包括長老,只是拿個文件過去就要摸我一把(像在順毛),或者低頭親一下我的腦袋瓜再繼續開會,
 
  總之,抱寵物的感覺很幸福,可是當我被寵物化了,那感覺就好奇妙啊......(心情有點複雜)
 
  團隊大家很累很忙的時候,祂們身上的光芒也會比較黯淡渙散,不過還是挺亮的,大概是夜間起霧的路燈那種感覺(什麼形容詞)。精神好的時候,祂們各個都是明亮的大太陽。
  
 
  話說有一回我和弟弟看電視,看到殭屍、鬼什麼的會來到人的鼻前吸陽氣.....哦這是真的喔!普通的阿飄還沒那個膽與力氣,畢竟我們也會吐出陽氣,我們吐陽氣對祂們來講簡直大砲(?)衝擊很大,可是若是很強很陰的厲鬼,道行深厚的那種,就有膽子去接觸人鼻子吐出的陽氣--不過通常也是針對病人或者身體防禦力不足的人,因為這種人陽氣才薄、能夠掠奪。
 
  也就是因為我們吐出的氣息都有我們本人的能量場氛圍,團隊雖然也是拿了證照來我家工作,還是會依循一種潛規則的禮貌,不會在我前面工作,反而都是在腦後方之類的空間提供服務,包括偷個閒的蹭蹭也是。
 
  和團隊祂們相處久了就會發現,大家雖然都很自由歡樂,可是也同樣嚴謹地約束自己的言行,避免造成人類孩子的困擾。可以說,群眾之間最大的自由,就建立在自我足夠穩定的前提下吧! 
 
  最後我要唉一下,連Mulo和安烈爾都在好忙好忙中,所以我只能抱貓舒緩壓力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