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大熊先生




我有種事情永遠做不完的感覺(躺地)
 
  對帳到八點多,團隊要我來畫圖,說我最近畫得很少,要來點更新。於是我煮個晚餐吃吃,想說撇個一兩張繼續來對帳,沒想到畫下去沒完沒了,六張!!
 
  畫到一半還被要求站著畫,說能量會比較通暢。然後靈魂爸爸介紹了很多其他眾生來幫我穩固能量,做各種技術的下載,因為這已經到了我看不懂的結構了,我問Mulo可以來個提示嗎?Mulo也用茫然的臉回我說:"現在是真誠和爸爸祂們在輪流接力,別問我,我也不懂。"
 
  好......好吧。反正我畫就是了,過程出現幾張新的風格,有一度全身發熱到冒汗脫衣服,這算是冬天額外保暖的方式(?)
 
  到最後兩張有一位眾生,感覺很威武我想叫祂大熊XD,好像是靈魂爸爸的長輩,連爸爸在祂面前比起來都算嬌小(我已經對靈界的體積比例失去概念了,大概一百萬和兩千兆都一樣是遙不可及的數字,和我都不熟),總之威武的大熊先生教導哆嗦的真誠整理能量,那小湛我就一臉懵的晃來晃去還蹭蹭大熊,倒是Mulo猛丟給我眼神要我住手(?)
 
  總之畫了六張大家都滿意了,叫我快點去睡覺,說明天繼續對帳,反正帳不會跑掉!(呃),我是覺得對各位不好意思啦......
 
  明天就要聯絡各個廠商結算訂單,一次給這麼多布幔還要花時間估價再去轉帳,重點是我上次打樣只給三種個一種尺寸,我還得先把三款三種尺寸都排版好;然後11月台中班的心得寫一半,現在也該寫12月台北班心得,還有星界po文要放,以及寫星界新故事,準備改台南二階作業,準備去台南.......
 
  啊啊~~好多事情喔喔(打滾),從台南回來台北之後應該也要準備發貨了,一月的二階等也要開始改作業,我二月要好好放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