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靈界信箱

 這禮拜課比較密集所以比較忙QQ//,光是上二階或者2.5都要提前兩三天改作業這樣。
 
 然後今天上一階,有段時間出主題給大家畫圖,突然某位同學的守護靈不好意思地說:"湛湛、湛湛,拜託一下,可以幫我寄信嗎?"
 
 欸?小湛有點莫名,我說祢自己去寄信就好啦。
 
 祂不好意思地說:"如果是地球上的聯絡者還可以,但是我這是要寄信回家的......我家不太好找,因為是到處漂浮著跑來跑去的空間,有時候怕被外人打擾還會開啟隱藏模式。我寄一般星際郵政都找不到投遞目標,已經退回來五六次了,我現在又有工作不能離開地球,我好煩惱,妳能幫我試試看嗎?因為我記得看妳的文章說,妳可以到星際體驗......"(祂們會跟著人身一起閱讀各種資訊)
 
  怎麼會有這麼麻煩的星際家園呀XD
 
  聽起來頗有趣的,我也起了興趣想挑戰看看,再問了祂家園詳細的能量編碼(類似身分證之類的無重複特徵),再透過我寫星界蒐集資料的管道,很快找到了。就類似Google地圖實景實況拍攝影像,我轉過去問祂是這邊沒錯嗎?祂一看很興奮喊:"妳也找得太快了吧!我以為妳會花幾天呢!"
 
  因為這搜尋能力是被操出來的啊.......(回想起長老沒事的抽考,抽考沒過就會沒收零食,說什麼都要奮力一搏啊!!)
 
  我把地址交給祂,祂卻猶豫了:"我擔心從地球寄過去會沾到地球能量,會不會可能被判為病毒啊?我們家人對能量很敏感。"
 
  "應該不至於吧?"我半信半疑,祂試著解釋故鄉的各位有非常嚴重的潔癖,或許一聽說是地球寄來的就以為是惡作劇,連看都不看屬名就丟掉了。
 
  ......該怎麼說呢?這境界的眾生也太奇妙了,很難找到,又超級挑聯絡方式,究竟是怎麼與外界互動的啊?
 
  這位守護靈問我是否有星際的郵政信箱,我說有啦,就是拿來和星際同學交流的。我地球的靈界信箱是和Mulo共用的,透過這個信箱寄出的外表打印都很招搖(燙金滾邊還凹凸印顯示過去的工作資歷,整體是一般信封的五六倍,大概是有很多公家單位工作關係所以需要超級顯眼),我不想和哥哥的信混在一起(有點丟臉),所以我才額外申請個人專屬的小信箱。我還是習慣低調一點。
 
  那我就來代寄好了,希望對方收到陌生的信箱信件願意拿來閱讀.....畢竟我只租借非常廉價普通的小信箱,會不會被誤認成廣告信件呢?我有點擔心。基本上靈魂常用的信箱寄送的物品都會有專屬特徵、裝飾與點綴,我的實在太普通了。
 
  結果對方很快地回信了,我沒有拆開,直接轉給守護靈。祂非常開心地道謝。寄出去的信大概是和家人解釋自己真的在地球兼差,下次看到來自地球的信拜託別丟到垃圾桶,祂們才啼笑皆非地接受了。那麼未來祂們就可以保持聯絡,不需要再透過我的牽引。
 
  記得上次上課,我也是幫某靈送情書呢(雖然告白失敗了)。突然覺得我上課提供服務的範圍好廣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