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全家一齊

11/13-1
宇宙之心帶著畫畫


  突然被說,第二張來畫一張全家福好了。

  我在中間(居然也有翅膀欸),Mulo就是旁邊金色那個,潔希是藍色的守護靈所以能量場保護我,淺紫色的指導靈後面是超亮的長老,長老後面還有瑩光色的,更後面也還有銀色的......層層疊疊……我邊畫邊驚訝,我家這麼多大老關注喔!

  有種大家團結一致要帶我努力長大的感覺啊啊啊(感動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