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抱枕

  半夜尿急醒來之後我就睡不著了,昨晚我上完廁所回到床上,蓋上棉被之後清醒地到處滾動,後來厭煩地抱著抱枕嘆氣,想靜心冥想等等地讓自己穩定,但作用不大,我向Mulo牢騷:"快點讓我睡啦笨哥哥,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趕快睡不會這麼煩躁?"
 
  Mulo在書房內邊寫論文,邊頭也不回地說:"妳只是需要安全感啦,把那個抱枕當安烈爾就好。"
 
  "不行祂會吃醋。"
 
  我立刻說,雖然我抬頭見不到祂的影子,應該是去開會了。
 
  Mulo也跟著瞥往天空,蠻不在乎地說:"祂才不會在意,那只是一個抱枕,吃醋個屁......"
 
  "不行!!我會吃醋!!!!
 
  安烈爾的聲音不知道從哪裡傳出來,至少我知道祂是用擴音器喊的,音量大得驚人。Mulo瞬間無語,我差點笑死,就算安烈爾在開會還是有能力知道我們在幹嘛吧。還抓緊空隙大聲抗議。
 
  "好啦我知道,這只是一個抱枕,不是祢啦,乖。"
 
  我像是在自言自語,但是我知道祂會聽到,還感覺到祂滿意的情緒飄過來。
 
  "這傢伙簡直住好幾個海邊似的,還對抱枕吃醋,簡直神經病。"Mulo小聲嘀咕著。
  
 
  #住海邊 = 管很大
  #可是我覺得這樣的
安烈爾好可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