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眾生與煙味

  有些眾生啊,就是精靈精怪類的很喜歡吃煙,以至於祂們來到旁邊時會有煙味出現,而且不像是隔壁鄰居抽菸飄進來的,門窗都沒煙味,僅有房間特定一塊區域有煙味。甚至非常濃非常臭。
 
  這種眾生大多和人一起生活非常多年了,所以很懂人的習性,有些也善於偽裝躲起來。
 
  平常小湛我都保持省電模式,也就是不會刻意用靈視張望。尤其下課後一兩天完全把靈界丟到腦後,頂多和團隊抱抱撒嬌一下,不太管外靈如何。
 
  這週我注意到除了睡覺前後,偶爾房間會有煙味無法散開。我爸很愛抽菸,隔壁鄰居也是,我本來沒想太多,可是我真的很討厭煙味,尤其前世有差點被燒死過,頭髮和衣服與皮膚燒焦的味道非常可怕,以至於我連吹頭髮聞到頭髮微焦的氣味都有點崩潰。
 
  當我搜尋煙味的來源發現竟然找不到,或者僅限於在我電腦桌旁邊,我就恍然大悟--切換靈視就看到一個髒髒醜醜的阿伯站在我旁邊嘻嘻笑著。
 
  我很不爽,同時也充滿疑慮,奇怪了團隊這幾年不是都會保護我的房間不讓外靈入侵?團隊就嗯~了幾聲,語帶保留地說:
 
  "因為妳長大啦,總是護著妳也不好,會失去警覺心,所以我們就把結界改寬鬆一點,只會擋刻意有惡意的眾生,其他的就像一般人家可以自由進出了。"
  
  什麼啦嗚嗚嗚嗚QAQ!!我本來覺得我的房間是全天下最穩固舒服的地方,現在變成半開放式了,太難過了!
 

  長老慢條斯理地說:"啊不然妳自己來架結界啊?別總是依靠我們。"
 
  我只好努力回想一下團隊過去怎麼幫我顧著房間,只記得是很複雜的編織......算了,這晚點再研究,我先處理這渾身煙臭的阿伯。
 
  小湛沒好氣地問祂跟在我旁邊幹嘛,阿伯呵呵笑說:"因為妳的氣場很香啊,感覺很好吃,喔我當然知道不能吃,而且妳還是個美女,男人就愛美女......"然後故意前傾嗅一下,
 
  我理智斷掉,左手立刻抓住祂的脖子拖到地上,一腳踩上去就定位,臉色猙獰,右手握拳準備打:"祢再說一次?"
 
  阿伯臉色大變,趴在地上大喊饒命饒命啊!我怒氣沖沖地說,下次再給我看到祢出現在我目光所及之處,見一次打一次!當我一放手,祂連滾帶爬地從窗戶奔出去了。
 
  好煩喔,光想到未來可能得常態面對這回事,我很不開心地在床上打滾。團隊們在旁邊哄小孩:"所以啦,最近勤勞一點多學點結界相關知識,妳也是準備好學更進階的技術了,我們才改變啦,乖~~"
 
  唉,好啦。總是依靠大家也不好,只是一下子得靠自己努力就不禁悲從中來了。
 
  然後關於設結界這回事啊,以前有寫文章談過,不過我團隊設的結界是常態式的我根本不用去管,祂們就會把我的能量場布置在房間周遭,實在太方便了。
 
  短期架設結界還有一招,大概可以維持半天左右的狀態。需要一個健康的活人,這樣就好了。通常房間有四個角落,每個角落站一分鐘,把你的陽氣留在那兒,四個角輪流站完,你的陽氣就會串起來保護整個房間。雖然這招很簡單我還是覺得懶啊,可不可以單靠一個意念丟出去,就365天固若金湯不需要維修處理......(團隊敲頭:不可以這麼懶!)

  好啦我個人是憑意念設結界的,尤其是上課時我通常都會先進教室,目前教室都是固定的那幾間,如果我快遲到了我會遠方先啟動結界(之前有留氣場在那兒)讓裡面的眾生感覺到我會來,祂們就能先離開,我到了現場再四周看看有沒有需要更新與加強的,上課時間到後就把結界撤掉,也是一個念頭就好,就像是安裝了開關可以任憑我處置這樣。如果這個教室未來不會用到,我就會把整個開關拆掉,不然氣場留在那兒也是浪費,維修也需要精神與體力的。通常一個結界可以持續三到五天不用管,很適合在外住宿用來保護自己。不過保護自己和保護同學結構有差,保護別人比較累,所以每次下課後我回到家都會睡上幾個小時補一下。我個人設結界沒有想那麼多,就只是宣告這裡是我的領域,我花錢買/租來的請勿進入,意念單純簡潔明瞭也較有力。
 
  如果太晚睡,沒有注重健康飲食的攝取,氣場都會薄弱結界也會很脆弱,如果本身是靈擾體質容易受眾生干擾,這招就沒太多用處了,畢竟自己都不夠保護自身安危,要保護整個房間也後繼無力。早點睡;睡足一點,通常是最好的良藥。
  
  前面也談到說很多眾生喜歡吃煙,因為煙是火燒過轉化的能量,對祂們來講是糧食。拜拜啊驅魔燒紙什麼的,甚至點蠟燭都算!只要和用火燒相關都是,都建議早上燒,太陽下山後真的別,反而會吸引更多過來吃。既然我們是活人,就用活人的方法保護好自己吧。再來PM2.5吸太多也不健康呀!

  雖然過去的薩滿會以燃燒的植物來做媒介,但是請記得,人家受過訓練而且有數十年功力,重點是薩滿也看得到眾生啊!他們肯定能分辨吸引來的是惡靈還是善靈,前者該如何驅離與保護自己的能力也是有的。
 
  儀式用的燃燒物品可以開啟靈界的通道,通常眾生一來不會是單個,肯定是數個以上。請記得靈界和心念息息相關,別貪求力量,也並非滿足個人的私慾,以此為生的惡靈(精怪)才不會被吸引而來。也因為時時刻刻要洞察心念需要足夠謹慎,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耐心檢視自己,加上又無法判斷邀請來的是誰,我還是建議別燒了吧。
   

5 則留言:

  1. 天啊!救命(尖叫)。請問一般人也能聞得到來自眾生的煙味嗎?我租的小公寓房間隔壁是會抽煙的人。平日我像狗狗一樣警戒煙味(努力用鼻子嗅),有時候明明到陽台檢查確定沒有煙味從隔壁飄過來,但是我躺在床上就聞到煙味,我像狗狗在找犯人一樣到處聞.是我神經過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眾生,我發現用力罵之後大多會識相地閃開。通常煙味會一連串的有痕跡,眾生則是固定在某區域。

      刪除
  2. 謝謝小湛。我要保持身心健康,不要製造緊張,自己嚇自己。

    回覆刪除
  3. 我是常常聞到酒味
    但沒人喝酒
    特別是在我家浴室...
    我房間則是常常有香味
    但沒噴空氣芳香劑

    回覆刪除
  4. 一般都說薰燃艾草(或鼠尾草)可以驅趕陰性眾生淨化空間,可是照妳這樣講,到底是吸引祂們來吃能量還是驅趕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