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勇敢孩子

11/20
源源不絕的感動與溫柔


  今天改台中二階的作業就比較晚畫圖了。
 
  這次也是靈魂爸爸帶我畫,祂說:"妳要不要感受一下自己心中勇敢的那個部分呢?這陣子妳都很勇敢地面對小時候最脆弱受到的傷呢,我們來做個紀念吧。"


  於是小湛畫了,我很驚訝我內在存在一股充滿毅力與閃耀光芒的孩子,真不知道從那兒蹦出來的?內在真誠說:"祂剛剛出生的呢,因為很愛爸爸而出生的。"Mulo皺眉說:"就剛才跑出來的,哪~就試試看吧?靈魂本來就有很多可能性嘛。既然有傷痛孩子,也會有正能量的孩子。" (真誠的靈魂質量雖然大,但是講話就是孩子的語氣,Mulo的口吻反而老氣橫秋?)
  
  好吧,那這回跑出來帶領的就是勇敢孩子吧。
 
  小湛畫的時候都覺得心好暖,像是持續在充電,能量暖洋洋地往外連接串聯,越來越明亮,感覺爸爸同時教導著真誠與Mulo各種技術,算了我也看不懂,就專心畫完整張圖了。勇敢孩子沒有很多話,就是很專心的畫圖而已XD
 
  我好喜歡這張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