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高靈飲食

11/21
覺得內心有些壓抑被釋放出來,每一次面對痛苦仍然會扭捏不坦率,自己糾結著,
即使情緒很爆炸也難過著,至少我還是能把自己撿起來。


  睡覺的時候跑去和安烈爾約會,不過不是只有我們兩個,祂剛好要和久未聯絡的朋友聚會就帶上我,我們那桌有兩個孩子,一個是我,另一個是安烈爾朋友的小女兒(咦),突然意識到我們真的差距很多呢……(覺得好笑)

  祂們這些大人要聊天敘舊,我就和那位女孩跑去兒童遊戲區玩沙,是閃亮亮的水晶沙好漂亮!!

  只是當我們扒開沙,見到一個類似史萊姆灰綠色的臭臉生物(比我們大很多)衝蝦毀,我們兩個女孩就花容失色尖叫一路衝回桌前,安烈爾一手抱著我站起來看怎麼了,

  餐廳(?)服務生連忙來道歉說,是路邊的流浪漢(?)偷跑進來睡覺,嚇到孩子們不好意思,已經請對方離開了,我們可以安心去玩了。但是我想想還是不要好了,這史萊姆是好幾個我大,如果又挖到一個脾氣更壞的,我可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我們有點餐,我那份兒童餐超好吃,是飽足感十足的精緻漢堡餐。菜單很長,排列方式依照靈魂的質量來點。我點的餐是倒數幾項,安烈爾點的是中間偏上面,祂的朋友之一點了前幾排餐點,哇靠那個一上桌簡直煎牛排啊(?)煙霧瀰漫光彩十足,熱浪也太強看得我目瞪口呆,完全無法靠近看,說是直接叉著太陽吃都不為過。

  安烈爾點的那道彷彿一塊樸實無華的白乳酪,祂好像都走極簡派北歐風格,食衣住行都非常的簡單。我嘴饞想吃吃看祂的,祂苦笑說這個能量太高會燒掉我(??),但是祂可以轉譯一點類似的能量給我吃,於是幾秒後變出一小口親自餵我(羞),味道很特殊!!!我覺得我好像在吃入口即化的溫暖清新花香,帶著甜蜜的後蘊,有種陽光穿透雲層的明亮感動,我還想再吃一口,祂就說不行了,免得我受不了。

  祂們平常雖然不必進食,但是偶爾還是會吃一點陶冶心靈,安烈爾與朋友們吃完祂們的餐點都瀰漫一種滿足微醺的溫飽悠閒氣氛XD,不過我只是吃兒童餐,就,呃,沒有喝了酒似的效應吧?我反而吃飽了就更有精神,和玩伴到處衝來衝去探索了。高級餐廳內,平常根本沒辦法進來的,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啊!(果然是小孩子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