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加強防禦

11/15

 
  這幾天畫蠟筆畫都是走繞圈圈系列,蠟筆畫比起電腦畫更能整理身體氣場,電腦畫是比較傾向於更細緻的靈魂整理(對小湛而言是這樣啦)
 
  近幾個月都是在畫蠟筆,大多數時候都是靈魂爸爸帶領,Mulo在過程邊和祂們討論邊學習,今天這兩張有大半都是Mulo帶我畫圖,然後邀請很多樓上成員來討論。
 
  因為我是專業小蹭蹭(自封XD),不管誰來我都蹭,蹭到翻肚皮,蹭到Mulo看不下去趕我去旁邊玩沙,要我別在這裡礙眼,免得祂們會忍不住玩小孩玩得太開心都分心了,等祂們討論完再帶我畫下一階段。
 
  祂們討論的時間其實也不長,大概中斷畫圖幾分鐘,然後叫我回來,我看看圖又有靈感了就繼續畫下去。畫一畫,Mulo會要我把掌心圍著中央的圖畫,讓我看一下新的能量結構與我自身的能量流動如何呼應。
 

  畫圖很像是,祂們透過我的身體使用紙筆的氣場動作編織程式,不同的顏色和線條都被賦予一系列我專屬的能量密碼(所以每個人繪圖呈現的能量是截然不同的,我才能透過解圖來給建議)
  
  圖畫最終只是呈現新譜織的程式碼,然後能與我的身體氣場互動。然而每天睡覺,睡覺就是靈魂在更新時代的能量,又有很多下載,所以保持畫圖就是除了睡覺之外,額外手動保持內外能量的更新。久久下載一次那個電腦(身體)就很難跑程式,所以我才說睡眠啊健康超級重要。要談靈修什麼的就先把身體和作息顧好吧。
  
  不過小湛我也蠻好奇的,最近很密集的整理自己,我看能量結構都是在以鞏固我的氣場為主,加強各種防禦。防禦到我甚至覺得.....好像太小題大作了?
 
  Mulo還找安烈爾來開會討論要下載的xxoo(安烈爾職位上管各式各樣的能量通行),居然會請到安烈爾來我也覺得太不對勁了,雖然我看到祂就是衝上去死抱著不放,然後再被Mulo趕走。
 
  難得能在約會時間之外看到安烈爾,我真是太不甘心了,在旁邊哭哭說那我抱其他靈,換安烈爾捨不得把我摟起來說:"不行,只有我才能抱妳。"
 
  於是Mulo皺緊眉頭丟給我白眼,我就像小狗狗很爽地窩在安烈爾的懷裡聽祂們講各種專業術語(聽不懂沒關係,抱抱最重要!),直到祂們談完離開。
  
  後來我死皮賴臉問Mulo幹嘛如此大費周章,祂說:
 
  "因為妳現在也算是個公眾人物,就算妳不覺得是,也算半個公眾人物吧?版面上各類人都有,什麼心態都有,也多得是本身就有靈通能力的。雖然正派人物佔多數,仍然有少數心懷不軌想偷能量,我總是得時時刻刻保護妳,多點防範。所以我們每天都會更新密碼以防被追蹤、被活靈攀附、被特異人士掠奪,總之是很多靈界的保護程序。我剛才新加了幾個程式我很喜歡,那就是刻意偷能量的,偷一次自動開罰單過去,無上限開罰直到對方本靈不得不出面處理祂孩子的問題,安排什麼事件讓人身好好面對自己造的業。無心之過的就丟個警告過去,反正我們會保護自己,要偷也偷不到。這些用意都是用來嚇阻會傷害他人的人士,即使對靈界熟悉也不該如此猖狂地濫用能力。"
 
  啊......我倒是沒想到那麼多,平常已經習慣只專心做手邊的事情,畫圖寫文章等,倒是沒有想過定時加強防範,該說太天真嗎?(歪頭)
 
  後來小湛跑去問其他指導靈,祂們說不意外啊,"妳的靈魂經歷那麼多世見過多少人性險惡,妳不記得細節沒關係,記得也太辛苦了。這部分就交給Mulo去處理吧,祂可是箇中高手。好歹祂在樓上時也是靈魂輔導機構的長老,知道怎麼教育頑劣份子。"
 
  好吧XD 我就決定照常過自己的日子不想太多了。想那麼多真麻煩。Mulo會照顧好我就好了。
  
  然後第二張圖畫我覺得很好玩,只是能量結構好複雜,畫到我都看不懂能量流動方式了,團隊也擔心程式搞這麼複雜不會出問題嗎?後來Mulo要我把手掌心放圖畫上,讓全身能量完整跑過一輪(像過濾水似的),確定一切都順暢大家才安心了。
  
  說起來我也是以旁觀客觀的方式看祂們整理能量,加上無盡的作業訓練,而對能量結構略懂一二了吧。


  有人問偷能量是怎樣的狀況,我解釋一下:

  我目前看到偷能量有兩種模式,一種是無意識的,可能包含很渴望力量、強烈的嫉妒,或強烈的想索討認同,或者是強烈的低潮與打擊。不過因為每個人靈魂設定不一,所以對外吸能量也呈現強弱的差異。被吸過多能量的人會感覺到很累與虛耗,通常睡個覺就好了,嚴重點會疲累個幾天。
 
  另一種是有意識的偷能量,當事者本身會作法、舉辦儀式、養小鬼之類的靈界活動,或者直接透過心念去侵入對方能量場作祟來奪取力量。這比較少,但傷害比前者強數十倍甚至百倍,會挑對象下手(通常也是針對通靈者來下手,屬於同業競爭性的手段)。這種被奪能量的都會以嚴重的暈眩、昏迷,甚至送急診等狀況。(有網友和我分享過類似鬥法經驗,我再和他家團隊討論看問題嚴重性)

 

  當小湛得知Mulo在靈魂長老團中算是很重要的成員,尤其負責教育/處理/安排難搞的靈魂,讓我有點意外好像又不太意外。
 
  一位指導靈語帶保留地說:
 
  "祂就是超狠啊......妳看看妳的那些前世,也不是故意那麼衰小,而是透過親自體驗得出一些心得,就鼓勵某些頑劣份子也去嘗試那種高難度的挑戰,通常試過一次之後都矯正回來了,不誇張,大家都對Mulo超級心服口服的。

  "如果對Mulo不滿,Mulo都會直接說:「好啊祢覺得祢很強很屌不服我的安排,那就去安排類似我xx世的同等難度挑戰,那輩子活過後我們再來檢討祢夠不夠。」基本上10個有7個看過劇本的腿都軟了,剩下3個體驗有兩個中途爬回來宣告放棄,最後那個即使成功了也發誓絕對不敢玩第二次,全部都叫Mulo大哥了。"
 
  ......所以我這麼多慘爆的前世都嘛拿來當示範教育其他靈魂的啊?白癡啊?(罵自己)

1 則留言:

  1. 有時接觸到別人,會覺得有能量從手往那個人身上衝,這樣算是無意識被吸能量嗎?
    有一次有嚇到,之前是因為是家人,但那一次不是家人,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一次對象還是鍵盤,或桌子....但當時很緊張就是了(工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