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靈界權限

  接觸靈界眾生幾年下來,小湛發現「權限不足」是我在蒐集靈界資料上常常遇到的瓶頸。
 
  這部分有些和詞彙不足或者講不清楚有些關係。
 
  因為靈界眾生只能透過你腦中既有的資訊/詞彙多寡來轉達意思,於是只要翻譯者詞窮,就真的很多道理都會模糊不清。
 
  舉例來講,小湛我幾年前和朋友互相練習收訊時,對方說Mulo希望我多吃肉,我整個詫異,因為就是祂希望我保持吃素的啊,我就看到Mulo摀嘴猛搖頭。除了這段話題之外,其他的交流都還算順利。後來我和團隊開會檢討,透過長老祂們解釋我才瞭解:替我收訊的朋友腦中並沒有「蛋白質」的資訊概念,他的觀感中「肉」是最符合蛋白質的說法。
 
  釐清了這個問題後Mulo才能開口說話--那是因為我們要相信哪一個訊息還是得靠自己來決定,祂們不能涉入干擾自由意志(在這個時候就很機車),我自己搞清楚訊息的差別後,Mulo便點頭同意說:"對啊,我希望妳多吃蛋白質食物啦,妳吃素自己去網路上多找適合的食材,妳自己能搜尋到的資訊我就不囉嗦了。"
 
  後來陸續好多次,都是小湛我自己家內的訊息比對,我發現很多意思不是說我收不精準,而是腦中的資訊量不夠多到祂們可以轉譯給我理解,結果都只是很抽象的概念而已,所以這部份我也只能靠多閱讀來增加腦中的字典,也幫助祂們解釋給我聽。
  

  所以在有這樣的經驗之後,我看到網路上許多訊息,就可以察覺到當事者想說的和真正要表達的....可能是截然不同的兩回事。例如政治觀,祂們的意思可能是希望大家別爭執或拘泥於某些議題,要具更遠觀性;然而收訊者本身有很強烈的政治立場,一談到某個議題他的個人執著就出現了,那個訊息的能量差很大,上一句很細緻輕盈,下一句就充滿仇恨與怪罪,也不能說他收錯,而是當事者過度介入了。
 
  不過這種事情一般人也很難看出來,講出來簡直討戰,後續麻煩一大堆,我又很懶,小湛就摸摸鼻子自己知道就好。
 
  即使我知道靈界有些狀況,但是我在考慮要不要講的時候,就會看到從上面彈下一塊紙板寫著「權限不足」,就是不能講,講了可能我自己會出事。會有一種可能會倒大楣的危機感浮現出來。而我也會乖乖閉嘴了。所以蠻多的文章都寫一半就收著等未來哪個時候被允許放出來。

 
  靈界實在有太多的潛規則我也還在學習中,也是因為未知的部分太廣泛了很難從頭說起,我只能從生活上可能遇到的狀況來切入解釋,或者拉長時間自己觀察著累積經驗,我通常可以花好幾年來耐心地檢視自己的前後訊息差異。
 
  印象很深刻的是,小湛記得我曾被制止說某部分話題,但是在一篇星界文中對方的靈魂家人滔滔不絕地講,簡直讓我下巴快掉了。過程中我超緊張我會違反規則,但是對方笑說祂的權限夠,亮出可通行執照,我超傻眼,祂們要我只要當紀錄者寫下來就好。連長老也說我照寫沒問題的。
 
  我才知道「權限」這回事可以套用在不同收訊者的身上,也許這個狀況我沒有權限和你討論,但是另一個收訊者或許可以和你討論,因為他的權限夠。(所以我說我不能講,就是真的不能講了,拜託另找高明)
 
  可是「權限」究竟要怎麼判斷寬鬆與否的差別呢?這著實讓我困惑了好幾年,祂們又不解釋(每次都這樣),就讓我慢慢看下去。不過我本來就懶得管事,或者我不會的事情我就直接說我不會,也就沒有太大困擾了。
  

  然後這幾天住台南朋友家,Mulo突然願意和我們講很多話,上面也有透漏放寬了我一點權限,說是因為觀察我這幾年下來發現我口風挺緊的,也會遵守規則,所以願意讓我多學一點、和多知道一點事情。
 
  不過小湛覺得還是有一點抽象,我反回來想搞懂權限的意思,這次我終於能在靈界查到資料了--原來「權限」意思指的是你的氣場是否足夠穩重,你講出來的話和寫出來的文字都有你的能量,這都會影響到他人的感觸或者造成他人情緒的起伏,如果你氣場足夠穩住大家,「權限」也就會大一點。
 
  所以能否找夠多的靈界資料,還是要回歸「你是否可以真正地提供他人幫助而且能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起責任」,某種程度很像是個人的氣場會成為充氣墊,講出去的話、寫出去的文章都要能夠穩穩地接住大家,不會造成過多的混亂與恐慌。
  
   不過Mulo也和我談到一點就是,如果從頭到尾都沒有意識到「權限」的程度那最好小心一點了。因為這邊所謂的「權限」意指著公家單位給你的寬鬆度,公家單位就是好多機車啊,是高雄港要出海的滿滿貨櫃量的機車啊!總是要看祂們臉來小心翼翼做事。畢竟你代表祂們可不能任性亂來。相對的,公家單位就會阻止你做蠢事與說蠢話(包括講不清楚容易使人誤會的話),雖然當下我也不知道我說了哪裡會出問題?但是既然祂們嚴格地說別多嘴,我還是閉嘴了。不然祂們事後都會碎碎唸,我最討厭被唸了=3=
 
  如果不是公家單位而是其他的......例如其他眾生給你的話啊,這種私人/私靈管道的就沒有權限之分,祂們是透過給你訊息換取陽氣來吃的公平交易(?),這完全和你的氣場能否Hold住人們無關,如果人們不開心了找上門來眾生也沒義務幫你,因為在交換能量的過程中你們的關係已經平衡了,惹來的各種人類問題就自己去想辦法處理吧。
   
  某方面來講......當祂們亮起「權限不足以查詢資料」的閃紅燈招牌時,也是一份愛的保護吧XD
 
 

1 則留言:

  1. 而是腦中的資訊量不夠多到祂們可以轉譯給我理解,結果都只是很抽象的概念而已,所以這部份我也只能靠多閱讀來增加腦中的字典,也幫助祂們解釋給我聽。
    ---------------------------------
    原來多充實知識也能幫助訊息轉譯阿~不過若懂得太多也可能也會因為個人執著立場等造成轉譯問題吧....
    另外,公家單位是指天庭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