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靈界對頭頂、後腦的影響

  有網友談到某宗教法會最後的匍匐跪地儀式會造成大量信眾的靈動現象。

  有些高人與師父確實有能力,一但能力拿來鋪張想要宣示自己有力量,就招引很多眾生來投靠。各式各樣的眾生來了,又沒有拿能量去教化祂們,於是有的沒的一大堆混在會場裡。當靈界上沒有管理的秩序,默許祂們能對人們妄為,就容易讓人的運勢與健康出問題了。

  為何古代皇帝都要朝臣匍匐跪地,做全身壓低的動作?而不像西方人立跪或單膝跪表達敬意就好了?因為以前的中國人就對風水、氣場與能量有所涉獵,知道後腦的防禦偏弱,當你匍匐跪地整個人都放鬆了(像是瑜珈的嬰兒式)你卸下防備了,在朝廷上,皇帝可以直接對著你最脆弱的後腦達到氣場上的壓制,也就是某種精神控制的效果。

  我只是舉例說嬰兒式非常地放鬆全身以至於失去對外的防備,單純的做瑜珈就沒有這個問題。如果是自願以匍匐跪姿對某人某神宣布效忠,就是默許對方對你做任何動作。


  這和眾生幾乎都是從背後來附身是同樣的道理。

  如果整場儀式中只有匍匐跪地才靈動就是……呃,不是你的東西從最脆弱的後腦進去了,然後你的身體就會掙扎扭動想排出那些東西,懂嗎?你的身體會有領域自主權的。如果很介意那應該是氣功不是其他的,氣功是自己的氣場欸,你可以自主控制的,和外來的能量是兩碼子事。如果無法分辨靈動是好是壞,那我更強烈建議你要多觀察自己的身體,和身體當好朋友,盡己所能的養生與保健,你自然會釐清身體的感受。你的身體處在什麼樣的狀況別總是問人啊,這可是自己的功課了。

  小湛我個人的經驗是,舒適乾淨的能量非常地輕盈細緻讓你放鬆,放鬆到整個人都維持靜止的狀況不想動作。我也練過氣功,讓身體的氣場開始動作就像是靈動,但是我會非常關注我的身體想要表達的訊息,我會和自己的身體對話超過一個小時以上都忽略到旁邊的人事物,當然我也能和身體溝通停止動作,轉而去曬衣服做家事之類。無法控制的靈動我沒遇過,但是我看過他人無法控制的靈動都是眾生侵入造成干擾了。

  我也去過其他宗教觀察過現場,想知道那些所謂的高人與大師與群眾的互動關係,有的大師會有意識地管理靈界區分階級,有的是根本不管,隨那些亂七八糟的來去,一樣有能力幫助人,可是造成的現象截然不同。然而即使會管理眾生的,也不等於能管好人心,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考量與想法。

 只要你站到台上,無論身分,就有責任保護所有的人場地維護者





  以及,別輕易讓別人摸頭,尤其是後腦杓的部分。頭頂也容易吸入外在能量讓自己狀況不穩。摸摸臉親親額頭可以,頂輪之上和後腦盡量避免。主要是頭頂會吸收對方的能量啦,頂輪就是USB接頭,對方好的壞的能量都吸。我覺得家裡長輩這樣摸摸孩子可以(家人之間能量本來就特別容易互相流動),但是外面的長輩就請別這樣了,小孩靈界的防禦較薄弱(才容易看到眾生),如果外來的碰觸不是很乾淨小孩就會莫名生病或者大哭大鬧,都是身體為了把不屬於自己的能量排出去。說起來個人界線也是要從小做起,相互尊重哪。

  說到這邊有人擔心給人家洗頭啊,做頭皮SPA或按摩該怎麼辦?至少人家不是整個手掌貼吧?只有手指或快速碰觸還好。主要吸放能量的是手掌心。指尖多少會有吸放的能力,但是沒掌心來的強。

 
  小湛曾在某個課堂上看著台上的老師引導人們放鬆,沒料到一群眾生衝過來(我剛好坐在門對面的轉角),眼睜睜看著這群相貌醜陋的精怪大肆挖人們後腦的能量吃,豪邁的程度簡直用手掌在撈冰淇淋,根本看傻眼了。我也只能想辦法鞏固自己不許祂們靠近。那一整堂課的時間夠我觀察與檢討了,最後發現是老師的氣場不夠厚實保護學員,以及,老師本身的心意不夠堅穩,以至於長期吸引一票眾生靠近,當然也很輕易地能夠入老師不夠穩定的場域。


  不過某方面來說,當我們站好站穩了,身體會重新恢復防禦姿態,如果會去運動那就更好了(避免晚上9點後運動),讓自己多一點陽氣,不屬於你身體內的陰氣就會被丟出來。

  另外很多場合會有加持動作,例如灌頂的儀式,灌頂和點化的觀念雷同,就是把某些靈界管線牽上你的能量場,以前談過類似的話題。



  然而小湛我個人有能量潔癖,不想到處沾黏,就對相關儀式敬而遠之。所以最後我的做法就是哪邊都不靠,靠自己最穩定了。

 

15 則留言:

  1. 那我連在家上網有時會覺得頭頂及後腦麻麻的,不會是隨時都有人在挖我的能量吃吧>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有可能要提醒你~電腦玩太久
      該起身動動了~ XD

      刪除
    2. 那可能是快中風的前兆..謝謝提醒

      刪除
  2. 今天早上才夢到有無形的東西碰我後腦我整個抓狂一直用手護住頭,小湛今天就發這篇,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還是覺得有點神奇~

    回覆刪除
  3. 想要請教,後上背麻麻的是與什麼相關?我時常在與人談論到有關靈界/生死的事情很容易這樣(或是起雞皮疙瘩的感覺),或是看一些網頁,也有遇過打開網頁,有絲絲能量往額頭中間竄進去的感覺…現在練習把心思收回來…但還是想知道這樣會不會是外靈干擾QQ

    回覆刪除
  4. 多曬太陽 注意身體 保持心靈健康 ,,謝謝小湛再度提醒.

    回覆刪除
  5. 那之後跟伴侶互動(摸對方頭頂,像摸寵物那樣)也要注意了QAQ

    回覆刪除
  6. 請問如果是在幫助了別人而被道謝的時候頭皮發麻,偶爾也會其他地方雞皮疙瘩,這種會跟能量有關嗎?還是純粹尷尬癌發作XDD

    回覆刪除
  7. 請問有神的地方頭會重重的、有點暈是為什麼? 或是在我很有靈感的時候也會(目前是做設計的)
    在上小湛課程中(比較小)跟結束後也會 QQ那天我上完課後有問頭有點暈 妳回問結束還會不會 但我說謊了(NO!!!) 其實我到下樓都還會(啊啊好糾結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分上課會頭暈的同學都是氣場不通暢,我都建議站起來靠牆接地氣,放鬆肩膀慢慢深呼吸,讓上下能量能平衡流動,就不會暈暈失重了。這和長期有駝背緊繃的狀況極有關係,只要增進活動量有事沒事去散步、接地氣,伸展一下,就可以解除問題了。

      刪除
  8. 分享一個眾生都是由背後附身的經驗

    11/26日晚上靜心時,我面對著窗戶閉著眼睛臥禪(右側臥),不知臥了多久的時間,也許是二小時,突然感到胸前有個存有接近,那種感覺像帶正電的身體接近帶負電塑膠的靜電感受一樣,像觸覺但又不是,因為它離自己有一段距離,當它接近我時好像下意識知道可能是什麼,所以就先預防性的把覺察盡可能的拉回身上,它先從前胸接近再繞到背後,然後感到像是有一團沉重的「感受」卡在頭上,我嚇了一跳,大喊 out,那股感覺便消失了,睜開眼睛後喝杯水又繼續臥禪,後來就沒有再出現了。當下只知道他繞到背後就到頭上了,沒法分辨不出是從頭的哪個方向進來的,不過照動線判斷應該是後腦XD (PS: 後來去廟裡把他清掉了)。

    回覆刪除
  9. 那我们应该怎么选择能上的灵性课程呢?什么都不懂,看不到感觉不到,全听老师的,但老师却可能没有保护好我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都建議大家看看就好,小心為上。真的要學,也請花幾年觀察老師的人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