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前世視角

  早上接觸了一個前世,是北方游牧民族中很有地位的神醫,名字是明風。從小學醫到十六歲已經很受人敬仰了,不過因為政治立場不同新的族長擔心我不夠效忠,就把我割脖子了,卒年33歲。

  這個前世講話很沉著帶著些微憂鬱,整個是男團首領Fu,高高瘦瘦的。雖然他的弟子都是女孩啦,當時那個年代都是女子學醫,只是他是逃難中的棄嬰被撫養長大,很意外的談話過程中知道原來那輩子算有靈通,也認識Mulo,所以Mulo有教他不少醫術,Mulo也說我和他學就好,我們自己懂得按摩保健就OK了。

  總之呢我們相互介紹之後,杜可趴到我旁邊呼嚕討摸,前世看見貓驚訝地說:「妳旁邊怎麼有小山貓?」聽得我大笑。唉呦,以後我要叫杜可小山貓了。

  我帶他環顧房間,他看見我收藏的BJD娃後點點頭說:「這個我知道,沒想到妳的時代還存在下蠱用的巫毒娃娃。」我聽了簡直暈倒,「拜託不是這樣。」難道女孩子不能單純喜歡娃娃嘛!

  這幾天會繼續和他聊聊,覺得他真的很有趣,和友善的前世相處起來會看到很多新的面向XD ,不過Mulo說他還有些傷痛要處理,或許這幾天來看看一下前世,幫明風與我整理整理,釋懷一下吧。

2 則留言:

  1. 他是不是誤以為是兔猻(pallas cat),中亞、西伯利亞、蒙古、中國北方都有,動物園裡的手手踩尾巴保暖的樣子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