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天上人氣王

0704


  這張圖過程折騰了很久,突然樓上傳來一個男性聲音說:"畫太慢了,能量快跑光了,我來幫忙。"

  一位很眼熟但我想不起來的眾生過來幫忙。雖然氣勢很足,但感覺很不正經一直故意擺POSE,我盯著祂突然一下小鹿亂撞。想想不對啊我那麼專情,往內看才恍然大悟,有時候啊因為某些關係會有外星朋友申請當交換學生,總之呢就是有個外星同學縮小小的借我的身體住幾天來做採訪,不妨礙我做事(正好我現在沒太多壓力),採訪完後也會給我一份觀察報告,就是彼此相互學習。
 
  我把這位外星同學掏出來,果然祂被這位支援的大哥電得不要不要的臉紅心跳,然後我又恢復不為所動的狀態,呼,真是太好了,我只想專心地愛我的安烈爾 ♡
 
  這位大哥邊指點哥哥和我繼續畫圖,當我表明還是安烈爾最帥的時候,祂超級不甘心,說這怎麼可能,在天上祂的人氣最旺欸我這個屁屁怎麼不懂......

  小湛我就白眼祂:"啊祢就去找祢的粉絲啊攻略我幹嘛呢?很無聊欸。"
 
  祂不情願地想繼續盧我,我有點煩了,臉蛋帥但沒打動我的心也是白搭,我請長老能不能管祂?長老居然一臉為難:"哦祂的官位挺大的......比安烈爾還大吧。這我們可沒辦法管。"
 
  "這樣的性格也真是嚴重的缺憾了。"我難以置信地說,大哥聽了差點暈倒。

  Mulo大概同時要趕作業又要安排畫圖沒空管我們兩個鬥嘴,這位不正經的大哥很想和我理論,而我只想關門懶得回,但是祂的影響力有點大,讓我注意力會一直飄過去(祂一直炫耀自己身上的光芒和臉),好吧逼我使出殺手鐧呼叫老人家們,老人家們一來,這位大哥立刻腿軟,小湛我就露出撒嬌樣對老人家們說:
 
  "大家可以請祂安靜一下嗎?祂好煩喔一直干擾我欸,我只想專心畫圖~"

  於是老人家們轉過去和藹地告訴大哥說:"孩子,乖一點喔別讓小朋友分心了。"
 
  大哥僵硬裝乖地連聲說好,當老人家一走,祂哭笑不得地大叫:"妳也太危險了吧怎麼隨便叫這種層次的出場呢!太犯規了!"
 
  ="=哼,誰叫祢一直煩我。
 
  然後也不忍說,很多第一次合作的眾生都對人類的審美觀沒太多概念......這張圖有一段過程配色真是太醜了,醜爆了,連哥哥都默認說真是太醜了(但不敢以下犯上),只有我講直白話。大哥拿我沒辦法,嘀咕地說祂引導的能量這麼美麗居然說醜?!真是太污辱祂了......只好帶著我們重新調色,最後我們商討的結果就是這樣子。
 
  我希望下次可以來一位美麗溫柔典雅態度內斂的大姊姊陪我們畫圖整理能量。可以這樣許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