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整理頭腦線路

  每次進入調整期的過程中就很容易頭痛,但不是固定位置像是在太陽穴那種,而是有時候在深處,或者左上偏外,右上偏後,隱隱作痛著甚至會暈,太晃會痛死根本不能亂動只好躺床上當個廢人。但只要時間過了之後就完全不痛平常沒感覺了,真的奇妙。是調整期限定的頭痛反應。

  團隊們有時候會有耐心的解釋這在幫忙整合我的腦神經,解開制約,或者活化壅塞的部位;確實很多前世記憶的細節和靈界的知識會在那之後很流暢自然的記起來。

  祂們這次說,渡過之後我會有較好的恢復力,不再像之前因為扛了太多傷痛容易疲勞的狀況,反應也會敏捷許多…


  小湛懷疑的說我今年32歲了欸,又不是青春期可塑性強的年紀,祂們聳肩說:"這和年齡無關,妳本來就預計時間到了就會活絡很多部分,懷疑的話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於是我好奇的問:"那代表我會變成金鋼狼那種,自癒能力飛快、攻守皆可的超人狀態嗎?"

  團隊停下幫我整理腦袋線路的動作,面無表情的盯著我,再拍拍我的肩膀嘆氣說:

  "孩子,不要看那麼多電影。

  欸XDDDD,我突然覺得好亂啊?祢們講的本來就太奇幻了啊!

4 則留言:

  1. 太多傷痛會容易疲勞?
    就是沒做什麼事,也睡很久,
    但是不知道為何就很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一定欸還是要看狀況,要排除飲食和作息問題,還有季節轉換也會。

      刪除
  2. 也許妳可以問問看,金剛狼沒希望,那來個奇異博士也不錯呀!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被結尾笑死忍不住留言了!)

    回覆刪除